花痴和写bg的羽诺

【大野BG】当我被一个男人迷住的时候我在想什么(3)

蜜汁设定的大哥!酷帅狂霸拽型!

这是一个充满外链的故事(

我文里的大哥比のの老师会撩。(のの老师是谁?请看二宫篇。)

本文别名:艺术生是如何谈恋爱的/外表酷似天然撩妹技术却异于常人的智先生/今天的我又被大野智撩了




两个人的第三次见面就比之前有计划的多,休假的大野智给田中奈奈提前发了时间地点,大野智亲自出门迎接。但田中奈奈见到大野智的时候,他还有点睡意。

“你刚睡醒?”

“不……”大野智揉揉脸,“抱歉,我很早就起了做了准备在家等你,但后来有点困就趴在沙发上眯了会儿。”

田中奈奈瞬间无限心疼:“你工作好辛苦……”

“你也是啊,经常加班吧?”

停好车的田中奈奈笑了:“因为我的职位,即使是加班次日也会休息的,我上司是个鼓励高层在家工作的人……虽然我觉得是这样不好……”

大野智叹口气:“无论是我们还是会社的人都不容易啊!”

 

大野智开了门,邀请田中奈奈进门:“请进。”

“呜哇!”她不禁赞叹,“有钱人!”

“哈哈哈别逗了……我存款不是很多的……”

“你这样会让我有嫁给你的冲动的,这样我就可以辞职在家做做家务就好了。”

大野智帮她挂好了外套:“可以啊……只要你不觉得我无聊,嫁给我我求之不得。”

田中奈奈微笑着看了他一会,在包里翻出一个盒子:“送你的。”

大野智打开一看,是一条领带,图案他很熟悉,因为这是他的08年的画集中的作品。他看着这条领带,走向玄关旁边的立镜,沉默着系在脖子上。田中奈奈跟上他,总后面抱住了他的腰。

“挺不错啊!”

“你不会怪我吧,侵犯你的著作权?”

大野智哼哼两声笑:“我自己带我怪你什么,”他又把领带摘下来,转过身,“按照这个图案,你再去做条裙子吧,你穿会好看的。”

田中奈奈也被他逗笑了,亲亲他的唇:“你是怎么做到自然而然说这么帅气的话的啊,被你迷倒的女孩子那么多,估计会从女高中生到40岁的熟女……你到底喜欢哪一型的?”

大野智横抱起她走向卧室:“我喜欢你这一型的。”

 

田中奈奈见过30代男人的卧室,大野智的卧室是最别具一格的一个。墙上还挂了几幅摄影,桌子上还有个漂亮的花瓶,窗帘的图案是梵高的星空。

她坐在他的床上看着他的卧室,大野智把她放下后就去端点心了,此时也回来了。她接着刚才的话题问他:“我这一型是什么型?说真的,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看中我的,我喜欢你最开始是因为你手好看脸好看,后来是你技术好人也好……你喜欢我什么?不会是胸大吧?”

大野智看看自己的手:“我手好看吗?”

“……你是不知道你手有多漂亮吗?”

“有人说过这个,但我没太在意……唔,我喜欢泪痣。”

她一愣:“泪痣?”

“……我……我以前交的女朋友,甚至是一夜情的对象都有泪痣。你泪痣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了……你、你不会介意吧?”饶是情场高手此时也有些忐忑,但他不想隐瞒,面对田中奈奈,他一句假话都不想说。

田中奈奈玩味的看着他,撅撅嘴。

大野智瞬间感觉不太妙。

她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出去一下,五分钟后进来。”

“诶?”

“出去啦!”她把他推出门。

“喂,奈奈,我的卧室……”

“就五分钟啦!”

大野智一脸懵逼站在自己的卧室门外。

 

五分钟后,大野智在门外敲门:“我进来咯,奈奈?”

“进来吧智君!”

大野智推门而入,看到田中奈奈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变化,只是眼角的泪痣变成了一朵五瓣花,花心是那颗漂亮的泪痣。他感觉气血瞬间涌到了某个部位。

“好看吗?我就带了三支口红,想想还是用了大红色……唔!”话还没说完就被亲吻了。

大野智的舌头带着极强的侵略性在她的口中侵犯着,田中奈奈只觉得呼吸都有些困难了,但她真的好喜欢这种感觉。她抱紧了男人的腰承受着他的侵犯,甚至用手抚摸他的背,偷偷睁开眼看男人浓密的睫毛漂亮的紧闭的眼睛,真漂亮啊。

但他很快放开了她,用深邃的目光看着她的脸,漂亮的拇指抚上她的唇,她的唇因为过于用力的亲吻有点掉色,本身是豆沙色的口红褪色之后淡了许多。田中奈奈感到应该补妆了,但大野智却在此时张口:“我给你补妆。”

“嗯?”

“让我给你补妆。”

 

很快大野智摆开了田中奈奈的随身化妆品,他拿了一只暖棕的眼线笔给她补了淡淡的眼线,又用技术异常娴熟的中指给她上了眼影。他没有挑选口红的颜色,而是拿了粉色的一根万用笔在她另外一边的眼角上画着什么。

“智君?”

“别动,”他的体内像藏了一只豹子,狠狠地压抑着豹子狂奔而出的冲动,“马上就好了。”

田中奈奈乖乖的迷茫的看着他,男人在他脸上涂涂画画,分别换了种红色粉色棕色橙色的口红或笔,最终用裸色给她画了唇。帮她用几根隐形发卡简易的扎了个头发

他让她闭上眼,横抱起她出了门。

“睁开眼吧。”大野智在她耳边沙哑的说,他吻着她的后颈。

田中奈奈睁开眼,发现泪痣的花没什么变化,另一边的眼角却多了一只蝴蝶,蝴蝶一直蔓延到她的颧骨,眼皮的部分点缀几朵小花,嘴唇是裸色的,却比大红色更加招人。

“你太美了奈奈……”

田中奈奈觉得大野智实在是太可怕了……

“我想为你拍照,奈奈,做我的模特吧……”

她恍惚的点了头。

 

大野智为她找了一条床单,嗯,是真的床单,让她全裸着围上身体坐在沙发上,她也乖乖听了。此时的大野智抱着他的单反相机,皱着眉思考用哪个镜头。

“智君?”

“嘘——”

她乖乖噤声。


每章一车(。


沉默了一会的大野智叹气:“你真的太漂亮了……”

“你只看得见我的脸吗?智君也看看我的心嘛!”她半开着玩笑说。

大野智有点迷茫:“奈奈,我说的就是你的心啊……

诶?

“实在是,太美了,简直想带走你的心……”

她心跳加快,却不动声色的环住他的脖颈:“那你拿什么来换?我的心很贵的。我很有钱,要是我用钱能买到的东西可换不来我的心。”

大野智抱着她,将她的头贴在胸前:“听到了么,用它来换,用我的心来换,怎么样?”他将田中奈奈抱到他的腿上鼻尖抵着她的鼻尖说:“我是认真的,我们交往吧,以结婚为目的,交往吧!”

 

TBC


嗯,就这样,开始正题,写完的我就是个咸鱼了。

还是那句话,随时断更,如果我突然消失大家只要等两天就好(哭泣


评论(2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