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相叶BG】录音室里谨言慎行(6)

入坑谨慎,狗血!这篇太狗血了第一次看的请做好心理准备

寡言爱拔设定

其他设定见同系列其他篇,建议看完其他篇再看这篇……

女主J家音乐制作人设定




再说一遍狗血!如果非要看还被雷到……不怪我了(哭


 

 

回东京后,相叶雅纪和井山樱子继续低调的恋爱,或者说,是低调的生活在一起。

二宫和也和樱井翔其实非常感谢那些理解他们的饭们,那些不理解他们的,他们也只是感到抱歉。被のの推感动到的绀野砂绘子,就不停的给自己的饭放福利,经常更新歌曲啊时不时来几张自拍啊(并没有二宫和也)。白崎琉璃也会被患者祝福,她也会笑着说,太感谢您了,我们一定会幸福的,谢谢。

这些正面的情况都让相叶雅纪觉得异常欣慰,不仅仅是因为同甘共苦多年的兄弟找到了归宿得到了祝福,也有为自己未来的路会走得顺的期待。他想着井山樱子已经受了那么多委屈,不能再因为他受委屈了。

然而这并不是井山樱子的想法,她觉得他太过敏感,其实她相对于以前已经很幸福了。想到和一个男人未来会有幸福生活,她就觉得有些恍惚。并不是不喜欢,而是和之前的她的人生规划相去甚远,让她有点难以相信自己不是在做梦罢了。

 

相叶雅纪在公司附近买了一杯咖啡,准备进大楼和成员们一起练舞,他们又要为奥运应援,新曲刚刚录制好,紧接着就是新舞的排练。他们开始忙起来,井山樱子却有几天闲暇时光。虽然她每天到公司报道也只不过是出现一会就可以回家了。因此相叶雅纪也和二宫和也一样,工作完火速回家。只不过人家是多年的习惯,他是因为有了井山樱子罢了。

然而他在咖啡馆看到了井山樱子。

是他的女朋友井山樱子,对边却坐的不是他,而是另一个男人。

相叶雅纪只是皱了皱眉,可能是她认识的朋友吧,没什么的,但下一个瞬间,他看到她笑了。她笑的那么开心,和在他面前的笑容完全不一样,眼睛都弯了,似乎笑出了声,她捂起了嘴。

相叶雅纪只觉得有些难以呼吸,他知道樱子在他身边多年,她是喜欢他的。但她是因为和自己在一起久了习惯了,还是真的喜欢自己呢?他不能确定,尤其是……尤其是看到刚才那个笑容,那个笑容那样好看,却不是对着自己的。

 

松本润捅捅相叶雅纪:“你怎么了,雅纪?”

“没事儿。”

“井山君怎么了?”

他看了一眼松本润:“你名侦探啊!”也算是默认了。

“我可是金田一!”松本润笑的自豪,“她怎么了?”

“唔……就是看到她……”相叶雅纪揉揉自己的头发,“算了,不说了……”

他弟弟一笑:“是不是看到她和别的男人在一块?”

“卧槽你……神探啊!你怎么恋爱大半年男女之间的事儿突飞猛进?”

“什么突飞猛进?我本来也不是不会好吗!只不过绘羽太可爱了我根本不敢对她做什么……当时都不知道怎么讨她欢心。”

相叶雅纪抓住他:“我也是,我恨不得把她捧在手里,根本不敢做什么……”

“你现在就不是了啊!该问的就问,你看她和别的男人在一块,就大方问出来嘛!实在不行问问风PON,他不是你的情感顾问嘛?还有nino,虽然他现在没什么心情帮你解决,天天都是のの老师……对啊你还可以问のの老师!”

相叶雅纪想,樱子那么多不开心的事儿他不想告诉别人了,所以也别再问别人了,尽力自己解决,如果樱子更喜欢那个男人的话,他为了她放手也是愿意的。她受那么多苦,再不能和真正喜欢的人在一起,太痛苦了。

 

他很久没有不想回家了。即使他是个并不开朗只会微笑的青年,他也会怕寂寞的,所以以前,那些没有和樱子度过的夜晚,就和朋友一起喝酒,和家人聊天,回忆着他们的笑声或哭声睡下去。如今他身边有了樱子,很久没有那么寂寞了。

现在他真的不想回家……所以他约了风间俊介喝酒。

“你怎么了?”

“没事,只是想喝两杯……”

就这样一直到很晚。

风间俊介知道他的事,虽然不知道井山樱子的情况,大概的事儿还是知道的。他一个晚上都没有出声劝相叶雅纪,只是陪他喝酒。最后他们分开的时候说了一声:“有什么直说比较好。”

 

相叶雅纪想了很久,在夜晚的出租车上想了很久。因此回到家的时候,他几乎就脱口而出分手的话了。

然后他看到井山樱子噘着嘴捶了他一下:“怎么这么晚回来?也不给我电话,我怕你临时有工作,都不敢给你发邮件,结果你是去喝酒了!”

相叶雅纪沉默。

“又不说话了……唉……真是挺过分的,把我追到手就开始不珍惜了?亏了雅纪还是大家的国民男朋友呢……”她撒着娇,帮他脱掉外套,脱下鞋子,脱掉衣裤,换上居家服,最后端上一杯醒酒茶。

良久之后他问:“那……那你要分手吗?”

井山樱子顿了一下,转头看着他:“你说什么?”

相叶雅纪拉着她的手:“我,我并不是合格的男友,さく,我……你会喜欢上别人吗?我并不好……我留不住你……”

井山樱子直直的盯着他,看着他的红红的眼睛,看着他握着她的手,颤抖着深呼吸。

“相叶雅纪,你清醒一点,我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你明白么?你在说什么你知道吗?”她扶着他的头坐在他腿上看着他,“你让我走?我都决定这辈子只有你一个了……你让我走?你要抛弃我?”

“你在咖啡馆对着别的男人笑的那么开心,さく……你在我面前,我让你笑不出来啊!”

井山樱子的手在颤抖:“你不信我?”

“我……”

“相叶雅纪,你赢了,你够狠,我告诉你……那是个女人!”

相叶雅纪震惊的看着她:“诶?”

“那是我养母男朋友的女儿,你看不出来不会问我吗?你问问我那个人是谁啊!你不问我居然要和我分手!”

他僵在原地。

“她是和我商量两个老人的婚事的……她身高很高,之前是国家女子篮球队的队员,现在是一个教练……你看到她的脸了吗?你可能只看到她的背影吧,你看到她的脸就知道她绝对是女人。”

相叶雅纪觉得完了,彻底的完了,他那么努力改掉的坏毛病根本没有改掉,他又伤到樱子了,他居然想抛弃她,他是最差劲的了……

 

井山樱子知道相叶雅纪对她的只是误会而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不是因为被雅纪厌弃了……太好了……她现在好像有些明白母亲和养母的感觉了,如果你爱的男人给你承诺,最后把你抛弃,真的是世上最痛苦的事情了。刚才被误会的一瞬间是有些着急的,雅纪为什么不问问她呢?但现在只有安心……和因此产生的恐慌。

巨大的恐慌。

她也成为她最怕成为的那种女人了吗?但是面对相叶雅纪根本无法控制自己。

“雅纪……”她颤抖着张口,“我错了雅纪我求求你……我不该对你说那些!你是国民男友,是我的男人,你一直对我很好……你对我最好了……我错了我不该对你大声说话,是我没有和你坦白……你别抛弃我,我喜欢你雅纪!我不能没有你雅纪!”

 

相叶雅纪简直想一刀解决自己。

你满意了吧。

你高兴了吧。

你终于见到了和平时不一样的樱子了。

你把她逼成这个样子。

愉快么?

他狠狠的抱住她:“对不起さく,我错了我再也不会说那些……你别哭,别……是我的错さく……我决不会抛弃你了,我是你的さく我永远是你的……”

他终于明白他的问题了。

さく是需要你的,你要做的就是无条件的相信她,保护她,留住她,为什么要推开她?如果真的遇到劲敌,也要尽力把她抢回来……为什么要让她变成她最怕的样子?

明明你的目标是让她信任你啊!并不是抛弃她让她成为那样的女人啊!

 

“雅纪……”这是井山樱子人生中最失态的一次,她抱着他的胳膊,眼泪根本止不住,她小声地啜泣,她自责又害怕。

相叶雅纪亲亲她的额头她的眼睛,吻去了她的泪水。

“さく,今天的我,就是个混蛋。”他认真的说,“从明天开始,我就是在你身边赎罪的罪人……我做你的仆人好不好?”

“你说什么雅纪……我……你……”

“我悔改了,さく,那个企图抛弃你的男人悔改了……”

井山樱子还在颤抖,但也被他的话弄晕了:“我……”

“你要做的,就是等我一点点的赎罪……等我再次打动你。”

 

井山樱子明白了他的话。

她看着桌上的只喝了半口的醒酒茶,又看看相叶雅纪。

他们都没有错,只是太过笨拙罢了,然后努力的改变着,相叶雅纪已经改变很多了,虽然还是会犯小错。

她也要努力改变自己了。

她拿起那杯茶,面色严肃地说:“你还没喝完呢,还醉着呢!”

 

相叶雅纪不懂她,却还是拿起来干脆的喝了。

她笑笑:“你酒醒了啊雅纪……你作为我的男朋友,我要告诉你一件事哦……我养母男友的女儿来找我了,她看起来很像男人哦,她来找我商量老人年底的婚事……到时候你要作为我男朋友出席啊!”

相叶雅纪眼泪直接流了下来,真好啊,さく。


TBC


虐完了……这对的虐都完了!

耶!

下面开始甜辣!

下章就是跳到弟弟公开之后了!然后相叶先生的公开方式比较……不剧透了!

周一更大哥,周二更爱拔!

周末停更写BL

爱大家!

评论(2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