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段子9(BG)

(老规矩,时间点在公开生子后)






“我考上庆应啦!还是基干理工学部!和のの老师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打开推特,二宫砂绘子就被这条@刷屏了。她也开心的转载祝福:

恭喜啊!这位朋友!进入我们学部就要努力啦!学霸很多的!厚着脸皮代表理工学部欢迎大家!也代表基干理工欢迎大家!

很多人都在互相问基干理工学部都有什么学科,のの也在她推特上单发了一条科普。


与此同时的樱井翔刷着推特,想着怎么样都不能被理工学部压下去,便在马上录制的节目里说了一句:

福泽谕吉教出的庆应经济学部!考上的朋友们恭喜啦!我厚着脸皮代表经济学部欢迎大家!
几天后播出时网络上瞬间就炎上了。


“樱井前辈……”二宫砂绘子有点无语。

“のの啊,好歹我们这是看板学部,被理工比下去很多朋友都心有不甘。”

她心说我也没想和你们看板学部比高低啊!

“你看啊,你推特下面那几个经济学部学生在哭泣啊,都说见不到のの老师的鼓励,很想脱饭。”

“那您鼓励他们……”

樱井翔痛心疾首:“好歹我把他们圈住,都是岚相关的饭,肥水不流外人田。”


二宫砂绘子觉得这样有点蠢,但一瞬间她就抛弃了这种想法,开始觉得前辈机智。不得不说她粉丝滤镜还是挺厚的。

围观了全程的二宫和也先生表示,这是两个世界上最无聊的人。然后他继续去乐屋角落打游戏了。

End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