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二宫BG】撩妹技能无处可施(8)

考完了嘿嘿嘿。

开一发车。





绀野砂绘子做着老师这个职业,每年都有一段时间可以休假,不少人无比羡慕。这样的假期也非常适合她这样的家里蹲青年。然而时间飞逝,已经到了3月底,马上又要开学了。

开学之前的这一天还是vs岚的sp,bet de岚播出的日子。二宫和也跟她打好招呼,今天的工作并不多,晚上回家一起吃饭一起看节目。

她和好友真纪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出门去超市买各种东西。

 

真纪最近失恋了,绀野砂绘子怕她出事儿,是不是会在line上敲她一下。

在中华超市买了甜面酱老干妈十三香清凉油花露水山西老陈醋,在隔壁全聚德外带了一整只烤鸭,她扛着大包小包回家。

回家之后发现专属后期给她做好了修音,她直接发了歌:

のの:关系最好的女性朋友失恋了,送她一首中文歌:《认真的雪》。

然后她就去做饭了。

自然没有看到下面一群人疯狂大哭:

-为什么我听不懂还是觉得好难受。

-呜呜呜想起了前女友。

-啊啊啊啊啊好想哭,有人翻译一下嘛!

 

二宫和也终于搞完了所有工作,在休息室累成一滩,打开手机听女朋友发的新歌。

听到一半就忍不住了。唱得这么悲伤,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温柔先生欺负她了。因此以最快的速度杀回家。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砂绘子,我没欺负过你吧?”二宫和也看着评论里贴的歌词翻译,冷汗都要下来了。

她噗的一声笑出来:“你是听了新歌吗?别害怕啊,真纪失恋了不开心,哭都哭不出来,唱个难受的想让她哭一哭,发泄出来就好了。”

二宫和也舒了一口气:“下面又有很多人说你安慰女孩子,男友力高。”

“那我这个帅T配你这个女子力第一,很合适啊!”

 

吃饭的时候一起看bet de岚,绀野砂绘子一边卷着烤鸭一边花痴全员:“天啊你们这个团!帅得我有点不好……”

“哪个最好看啊?”

“都好看!无法抉择!”

“我好看吗?”

“我被自己男朋友的一举一动闪瞎了!伴着你这张脸我可以多吃一碗饭……另外,我猜你黑白棋赢了樱井前辈!”

二宫和也歪了一下头眯了一下眼,:“你想玩预测游戏?”

被他这个小动作秒杀的绀野砂绘子点点头:“我猜对了你就答应我一个条件,怎么样?”

宠女朋友的温柔先生点头答应。

 

“我赢了!”绀野纱绘子雀跃地说,“和君来兑现诺言吧!”

二宫和也一脸平静。

绀野砂绘子看着他的眼睛,微微一笑:“把你上周网购的按摩棒拿出来老实交代一下吧!”

二宫和也凝固了三秒钟,然后举起双手表示投降:“我是想买来治你的颈椎病的,你们这行伏案工作,职业病嘛。我买的不是那种形状的,而是只有震动功能的,我很纯洁。”

绀野砂绘子笑容变大:“骗谁啊,上周就到货了不跟我说实话,而且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那种形状根本没必要,因为你自己就可以直接上阵,所以你想用震动功能就足够了?”

二宫和也直接把她拉到怀里:“真不愧是我女朋友,好厉害啊……那今天我一切都老实交代,你可以跟我一起用一下吗?”

“……看你表现。”

 


(下面的地址最好用手机看,用电脑看可能是格式混乱!)

https://www.jianshu.com/p/2092b94939dd


 

良久之后,她开口:“扔掉。”

他摸摸她的头:“扔掉扔掉,都听你的。”

“我报了一个学习按摩手法的培训班,为了你的腰。”她声音闷闷的。

“砂绘子……”他心中充满感动。

绀野砂绘子还在轻微的抽泣:“所以你还有什么瞒着我的快点说!”

平日里经常S团员的二宫和也此时怂到不成:“嗯……4月份有时间的话陪我回次家吧,我妈妈姐姐都想见见你。”

绀野砂绘子一愣:“可是我还没跟我家人说过……”

他点点她的鼻尖:“那就早点说,早点见家长,早点等着时机公开。”

“你,”她有点不好意思,“你别那么着急,咱俩才在一起一个多月吧?”

“砂绘子啊,我可是把你追到手之前就意识到,能追到你的话,这辈子就只有你了。”

绀野砂绘子被情话击中。

 

当晚,某位唱见的推特:

 

啊啊啊啊啊啊温柔先生快把我撩死了!




TBC

认真的雪听一次哭一次。

想吃烤鸭烤鸭烤鸭烤鸭!明天杀去便宜坊!

最开始的震动棒就是用来治疗颈椎病的,直到有人拿它……………就打开了新大门!

评论(2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