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段子8(BG)

(nono篇番外预备,老规矩,时间点在2016,已婚生子)
(我被松岛boy圈粉了,又要吃土了)


某一天,のの的推特发出了一段诡异的文字:

最近的游戏,有一关总是过不了,问了友人也一样,又不想看攻略,真是矛盾。还有她啊,最近总是买增田君和松岛君的shop,真是令人烦躁。

下面的留言自然而然的炸了:

-诶?增田贵久和松岛聪吗?
-这个口吻不像のの啊?是不是被盗号了?
-不像被盗号了……
-卧槽是不是二宫和也?
-ニノ?????
-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担吗!!!!

のの:是。

评论疯了。

-卧槽卧槽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啊啊啊啊啊要命!!!!!!

のの:不说了,我去给儿子做饭了。她也要回来了,大家帮我说说她,别再买其他人的shop,我很不开心。有缘再见。

评论做挽留状,然而依旧没有留住。

回家后的二宫砂绘子很快发现自己涨了很多粉,又看到前几条推特,心情复杂:“和君,你不至于吧……”
“至于,我不开心。”教儿子用筷子的二宫和也先生撅着嘴。
“……”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