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大野BG】当我被一个男人迷住的时候我在想什么(番外)

千字小番外,等不及开始写五人聊天室和新文了,有点短见谅。





大野智这个人吧,对外太过安静腼腆,对内再怎么性感霸气邪魅妖孽总裁,没人赏识啊!田中奈奈开始的时候觉得怎么那么别扭呢?别人不知道这些为什么就我一个人承受着啊!后来成为大野奈奈就习惯了。

这可是人间财富大野智!我老公!特别性感霸气邪魅妖孽总裁!你们看不到吧哈哈哈!

大野奈奈怀孕后少女心就不停增加,在家里坐着吃水果都能扑通扑通看着老公花痴。虽然表情还是很淡定平静,只有微微上扬的嘴角能暴露她的心情,但大野智先生一眼就看出来了。

“奈奈你又在想我什么?”

她摇头:“我没啊?”

大野智正在听音乐:“我听到你叫我名字了。”

“我冤啊!”

大野智把耳机从手机上拔下来,将插头放在大野奈奈胸口:“全都在叫我的名字啊,每一个细胞。”

“……”

目前已经是大野部长的奈奈君有些承受不住,嘴硬说:“我去看MJ的solo缓一缓!”

“嘛,”大野智一点都不生气,“樱子君说超喜欢我新专辑的solo。”

大野奈奈回头瞪他一眼。

“好了,不闹了,想吃什么?我来做。”

 

有次他们出差,周末的大好时光留下了五个如花似玉的老婆,啊这句话是二宫砂绘子自知不要脸说的。

他们出差,周末的五个女人凑在一起开茶话会,讨论孩子工作衣服化妆品,就是不讨论丈夫。刚结婚的松本绘羽本来还想问点丈夫的事儿,看大家尽力不提另一半自己也没好意思提。

“港真,”大野奈奈叹了口气,“我们干脆起义吧,我想吃肉。”

相叶樱子安慰她:“奈奈你别这样,大野君也是怕你妊高症……”

“我想吃肉!特别好吃的烧烤!怀孕吃点好吃的怎么了我想吃叙叙苑!”

“吃!”在一旁沉默的大吃货樱井琉璃忍不住了!

二宫砂绘子咽了咽口水:“其实我也好久没吃了……而且每次去吃都是我在那儿吃吃吃,和君在一旁吃几口就看我吃,不带感。”

松本绘羽特别坚定:“那我们走吧!”

 

然后就出现五个女人挤一辆汽车到叙叙苑吃吃吃。

 

“您好,请问几位?”

“五位!啊这是我预定的号码。”

“请跟我来。”

 

结果大家在一起动手丰衣足食。岚里帮大家烤肉的是松本润,到了女人们这边,帮大家烤肉的就是两位重量级吃货二宫砂绘子和樱井琉璃。

二宫砂绘子不嫌事儿大,没有拍到人,拍了吃到一半的烤肉然后发推:

のの:

幸福啊就是这么简单!【图片】

 

后台等着上场的大野智刷推刷出一张图,他轻咳一声:“你们,看看のの老师的推。”

或吃或运动或昏昏欲睡或紧张的四个男人掏出手机。

 

真是不乖啊,说好了控制体重和盐分的。——智君

……呃,我真的很想吃……——奈奈

我很担心你。——智君

唔,抱歉,我保证就这一次!——奈奈

嘛,奈奈,对我来说你的身体最重要。——智君

你能好好说话不撩我嘛!这样我血压会高的!——奈奈

为什么不能对妻子说情话?——智君

 

这么认真的提问,大野奈奈都无法回答了。

 

END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