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相叶BG】录音室里谨言慎行(完结)

入坑谨慎,狗血!这篇太狗血了第一次看的请做好心理准备

寡言爱拔设定

其他设定见同系列其他篇,建议看完其他篇再看这篇……

女主J家音乐制作人设定


真的是雷,做好准备。



 

 

 

大野智白了一眼樱井翔:“我觉得你们对单身人士不友好。”

樱井翔举起外卖盒投降:“大哥大哥饶了我……我虽然最先搞定的,但我也不容易啊,那两个小的,你看他们俩,”他指着松本润和二宫和也,“我追了两年,你看他们。”

大野智撇撇嘴:“我就是受不了你们四个每天在我面前秀恩爱。”

相叶雅纪不好意思:“抱歉啊leader,这次我要抛弃你了。”

“你居然还敢说出来……”

笑的温柔又腼腆的相叶雅纪挠挠头:“我是要对全国人民秀恩爱的,哈哈。”

“……”

 

在松本润演唱会告白后的一个月,相叶雅纪站在皇居前的石子广场,隔着护城河,向井山樱子求了婚。

“我觉得我应该在最尊贵的人面前,向你求婚。我是大和男儿,我在天皇面前向你起誓,我会永远对你好,嫁给我吧!”

井山樱子即使有心理准备也直接被感动出了眼泪,在二重桥前哭的梨花带雨。周围为了好多闻讯赶来的绿担,经过其他三人的公开之后,他们就一直希望相叶雅纪也能有个好归宿。如今偶像终于迅速嫁出去了,姑娘小伙子们特别高兴,同时也幸福的泪流满面。

相叶雅纪很快在johnnys的官网,发了声明,正因为尊重天皇因此在天皇面前求婚,希望大家理解和祝福。

很快皇居非正式消息就透露出来,表示祝福和理解。

以此相叶雅纪掀起了一股在皇居面前求婚的热潮,无数身着漂亮和服的姑娘在皇居前被身着西装或和服的帅小伙求婚。甚至带动了皇居周围便利店的收入。

 

“我和樱子将会在次年3月1日,举行和式婚礼。”相叶雅纪在节目里羞涩的说。

嘉宾和成员们都调侃:

“怎么感觉相叶君才是新娘?”

“天啊我们爱拔酱好害羞啊……”

“超级偶像相叶君现在就是一个少女。”

“谁来救我我要瞎了!”

大野智皱着眉看着四个弟弟,好讨厌哦。

 

相叶雅纪其实觉得婚礼这个事儿太过浪漫,因此每次关注这件事儿都脸红心跳无法平静。相叶妈妈说了他好几次,最后井山樱子干脆包揽大局,虽然婚礼是女方策划有点奇怪,但相叶雅纪全程陪同,遇到需要下决定的地方还会主动说“我觉得樱子说的很对”,搞的策划人员一直在吃狗粮。

“相叶君好宠樱子小姐啊……”

“唔,我觉得她能力就是比我强啊,我就赚钱养家,她负责决策一切就好了。”

井山樱子一脸懵逼:“别啊雅纪……我还是想赚钱工作的……”

“可是你厉害啊!”

“……并没有啦。”

“你就是很厉害啊,让我那么喜欢。”

相叶雅纪你注意一点啊!

 

最后是在千叶县当地的一个很灵验的的神社举行了和式婚礼,当井山樱子穿着白无垢出现的时候大家都惊呼出声。实在是太好看了!

和穿着黑色和服的相叶雅纪站在一起,媒体们被允许拍摄了几张照片,然后就开始朋友亲人们自己的庆祝会。

339杯交杯酒如今并不用高纯度的酒了,只是非常低浓度的,相叶雅纪在婚前尝过一次,并没尝出酒精的味道。策划告诉他们就算喝完339杯,酒精量都不到一瓶红酒。就是对膀胱的压力有点大。

所以相叶雅纪喝酒的时候又快又干脆,他的四个成员同事穿着普通的和服在一旁看着他一杯一杯的喝。平日看他这样拼命大家都会心疼,如今是替他感到幸福。

“雅纪加油哦!”他们喊着。

拼了命喝完339杯酒之后,相叶雅纪有一点微醺,但不影响他的好心情。传统婚礼部分结束了,相叶雅纪脱身上了卫生间,回来的时候就要跳one love了,为了不辜负樱子和leader他在卫生间还认真复习了一下舞步。

出来跳舞的时候宾客们看得津津有味,不同于樱井翔和二宫和也的婚礼,相叶雅纪这次可是穿着和服跳的one love,男女宾客都给了好评。

 

“真快啊,一年前我们还无法对对方说真心话呢……”他脸上满是幸福的褶子。

相叶樱子靠在他瘦高的身上,想着婚后一定把丈夫喂得胖胖的:“不快啊,五年前就接过吻了,现在才结婚。”

相叶雅纪不好意思的笑了:“我的错,我的错。”

“我没有怪你啊……我只是觉得,我们以后一定要好好过日子,前面那些时光都要补回来!”

“你想怎么补回来?”

“诶?”相叶樱子一愣。

“我们如果那时候就真的在一起,现在孩子也会上幼稚园了吧!”

她脸瞬间变红,粉底完全遮不住。

“真的,さく,我不想给你跟别的男人跑掉的机会……我们早点生个孩子?你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她低着头抱着手中漂亮的酒杯:“……都喜欢。”

“也对啊!”他拍手,“反正都是我们的孩子,女孩子叫瑠花,男孩子叫薙。怎么样?”

“嗯……”

 

你的心有一道墙,而我就是墙上的窗。



END


完结了,目前没番外。

专心更大哥!

评论(1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