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大野BG】当我被一个男人迷住的时候我在想什么(4)

蜜汁设定的大哥!酷帅狂霸拽型!

这是一个充满外链的故事(

我文里的大哥比のの老师会撩。(のの老师是谁?请看二宫篇。)

本章无车拉灯。为什么本章没车,因为……




 

 

田中奈奈有过几个交往对象,甚至有过暧昧对象,也有过一些只谈性不谈情的对象,加在一起没有十个也有八个九个。她也遇到过打破规矩想和她玩心的人,不过除了初恋以外她都是尝试着喜欢对方,初恋是不必尝试喜欢的人,然而却要尝试适应。

大野智唯一一个不必尝试喜欢,也不必尝试适应的人。

他具有她喜欢的所有品质。

成熟稳妥,表面柔软老实,内心有点危险,这种反差简直让她沉迷其中。他有漂亮的手和帅气的脸蛋,床上技术也很好,让她彻底迷恋他的身体。足够喜欢她的脸蛋,虽然不能完全确定但是估计还是很喜欢她的性格的。也还算有点钱,不求比她多只求别太寒酸,现在看来比能自给自足这条要求好太多。有不错的爱好,从她脸上的图案就能知道这个男人的审美。

啊,他还喜欢钓鱼,能钓鱼的男人还很有耐心,就算有些挫折也能很快振作起来继续平稳地前行。

真完美,每一个萌点都被狠狠的击中。

然而……

“我先穿一下衣服……唔,午餐和晚餐看来要合并成一顿饭了,智君你做好饭了吗?需不需要我帮忙?”

“奈奈……”

她不慌不忙的套上所有的衣物,仿佛刚才激烈的情事和深情的告白与她无关。

大野智在旁边叹了口气,将穿好衣服的女人抱在怀里:“我真的是真心的,你就算不喜欢……能不能干脆的拒绝我,让我彻底死心?”

田中奈奈叹了口气:“智君,我……你给我点时间吧,毕竟我没想……”

“可以给你时间,”大野智抱着她,“但我想持续的追求你,真的,我不想和你分开太久。”

“被我迷住了?”她问。

“信我一次吧,我一直被你迷得死死地。在nino的婚礼上见到你之后根本没办法忘记你……”

田中奈奈有点意外,当时她们部门刚刚做完12年的总结和13年的评估,她完全是困到极致被逼着参加一个婚礼,只记得是岚的婚礼。至于大野智,她真的完全没注意到。

“呃我好像……”

“没注意我是吧?没关系,我注意到你就好了……我会等着你,彻底不想离开我的那天……”

 

又是一个上班的日子,大野智难得的没有睡觉,而是用手机发着什么。松本润最先发现了这点,他捅捅打游戏的二宫和也,推推看报纸的樱井翔,摇了摇看杂志的相叶雅纪。

二宫和也说:“leader,砂绘子怀孕了,琉璃君也怀孕了,周四下午集体没工作……我们要不要庆祝一下?”

“哦。”大野智惜字如金。

樱井翔表示有情况,他没见过这样反常的大野智,即使他恋爱过也从未如此反常。

“leader这次……难道还是九人聚会?”他试着问他。

大野智抬头看看围观他的四个弟弟:“你们,太闲了吧。”

“大野君!我们的传说前辈大野君!你是不是有情况了!”松本润异常激动。

大野智一脸嫌弃,他瞟了一眼他们,嘟囔一句:“我去打个电话。”然后直接走了。

 

“什么事?”田中奈奈看着文件接了电话,“催我早点下决定吗?”

大野智叹了口气:“奈奈,你别这样想我,我也会伤心的……我是想问这周四下午你有时间吗?”

田中奈奈有点迷茫:“什么意思?”

“我既然说了想追你,你总不能连追求的机会都不给我吧……带你吃顿好吃的。”

“哦。”她想想,“我的确有时间。不过要吃什么?太油腻了容易发胖,你也会不喜欢的……”

大野智笑了笑:“我没那么注重外表的,好吧,我会注意这方面。那天下午我会到你公司接你。”

“你会开车?”

“不会啊,但也可以接你啊!”

 

周四下午,相叶雅纪开着车,载着大野智到了JCB公司大楼楼下。

“你出来之后靠右侧有一辆黑车,直接走过来吧。”

“黑车?”

“我看了,周围只有我们这一辆黑色的。”

“哦。”

相叶雅纪想看一个怪物一样看着大野智。

他们的leader泰然自若接受他的眼神攻击,从包里拿出一个盒子,抱着盒子闭着眼小憩。

一会儿田中奈奈就在车外敲他们的车窗,大野智开了车门,她就进来了。

“这位是……相叶君?您好您好,初次见面。”

“您好,初次见面。”

大野智笑着吩咐相叶雅纪:“人接到了,走吧!”

相叶雅纪只想说:我不是司机啊leader!

大野智将手里的盒子交给田中奈奈,她打开后发现是个手镯。

“我设计的。”他说。

田中奈奈红着脸收下,轻轻的在大野智脸上亲了一下。

相叶雅纪觉得明明自己才是有老婆的人,为什么反而被闪了?

 

最后到了樱井翔公寓,田中奈奈出现的时候,大家都有点惊讶。

“你们都什么反应啊,经常吵着给我介绍女朋友,现在我找到了,又这副样子……田中奈奈,我女朋友,你们对人家友善一点!”大野智无视了田中奈奈的目光,大方地说。

众人一脸懵逼心想这不就是那个JCB的高层么?

樱井翔说了欢迎,田中奈奈也只好矜持的自我介绍,然后表示想加入厨房工作大军。

 

相叶雅纪对着竹马诉苦:“你根本不知道,leader闪了我一路,咱们几个真的毫无察觉啊!居然被他摆了一道!说好的没女朋友呢!你们看他还一脸正经的坐在角落,完全没有反省的意思啊!”

大野智看看厨房的方向,觉得奈奈应该和那四位相处的不错,就安下心来看杂志。

“你们看他!“相叶雅纪委屈。

松本润已经开启鬼畜笑模式:“雅纪你体谅他一下,感觉刚追到手还没什么底气和咱们说呢!”

大野智心说呵呵,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还没追到手呢。

 

一会儿田中奈奈端了一盘子菜出来放在饭桌上,还没和男朋友结婚的水野绘羽就跑出来拉着她进去了。

“奈奈姐是润君的饭?leader知道么?”水野绘羽有点激动,哇,润君的饭好厉害哦!润君好厉害!

田中奈奈思考一下,觉得自己没说过,就笑了:“我没说过……他应该不知道。”

二宫砂绘子瞬间觉得这是一个诅咒:“他们是不是中咒了?自己的另一半都不是自己的饭什么的……”

相叶樱子叹了口气:“他们不是这么说过吗?希望另一半不是自己的饭,求仁得仁了!”

 

一顿饭吃过之后,各回各家。大野智和田中奈奈直接被送回了大野智的公寓。

“今晚留宿吧。”大野智说。

“智君太狡猾了吧!”

大野智笑着抱着她:“承认吧,你就是喜欢我的,就是想和我认真谈恋爱。”

“你欺负我。”田中奈奈只觉得自己完全逃不出他的掌心。

他的手抚上她的唇:“你可以欺负回来啊!”

她咬了咬他的手,然后走上前,狠狠地吻住他的唇。

 

事后,田中奈奈窝在正牌男友大野智的怀里,撅着嘴。

“我还是觉得太便宜你了,睡也让你睡了,人也让你这么轻易的追到了手,是不是太轻易了?”

大野智抚摸着她的细腰翘臀:“都说了你可以欺负回来。”

“我怎么可能欺负回来啊,你可是大魔王大野智。”

“哈哈哈,”他笑了,“没那么夸张吧?”

田中奈奈抱着他,收紧了双手,保持沉默。现在回想起来大野智就是个大魔王,用好看的手勾引自己,然后把身体钓到了之后连脱身的机会都没有,强制自己和他在一起。不过也不是强制,只是承认自己喜欢他罢了。

“你要是不愿意,我是没有办法套牢你的,奈奈。”他也抱紧她,在他耳边呢喃着,“你愿意吗?你一直都没承认过……告诉我吧!”

“混蛋大野智!”她把脸买进他的胸前,“我当然愿意……你、你要是敢再欺负我,我就用各种方法整垮你!”

大野智笑了:“和你在一起很难不被你整垮啊……唔,看来我要保护好前列腺了……”

“你……”她被吻住了唇,完全没有反抗的可能。一会儿身体就软了下来,双手环住男人的脖颈,沉醉在他的吻中。


TBC


下章办公室play

在策划奥运会的庆祝文章,应该是个上中下的BG短篇……男主是Y2中的一个……

评论(2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