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樱井BG】我知道你做过什么(完结)

梗都写完了,没什么了……

所以这章字数严重不足,而且番外除了婚礼真的没的可写= =

xgg的BG非常多,我写的不是很好,也感谢大家看完啦! 





樱井翔的幸福生活,从清晨的美好早餐开始。

“今晚有zero嘛?”他的未婚妻问他。

“嗯。”

“那很好,我今晚夜班。”

“啊?”

“啊什么啊?”

“你……注意身体……”樱井翔简单的嚼干净所有的食物,擦了擦嘴,亲了亲未婚妻,“我先走了,经纪人在楼下了。”

“嗯,明天见!”

 

白崎琉璃说的明天见,的确是明天见。.

上班真的好累啊!但是累并开心着!除了……除了时不时就会盯着她不放的患者和家属们……而且,还有别的科的同事来围观。好怕怕。而且是白连夜……我想去门诊准时下班躲在家里啊!她在心里大吼。

“白崎医生,今天有粉玫瑰哦,好甜蜜啊!”

“白崎医生早!”

“哇琉璃君!又给你点好了午餐啊!”

“白崎医生!天啊……晚餐都给你定好了!”

“我想要个男朋友!”

“我也是!”

这是前几天的对话。

 

以下是今天的对话。

“白崎医生?白崎医生在吗?”

“您好……我就是……”

“这是樱井翔先生为您及同事点的外卖。”

白崎琉璃看着外卖小哥抱着的十盒定食,一脸懵逼。
“啊,白崎,你未婚夫太好了吧!”铃木医生羡慕的感叹。
“你上个夜班还给你点外卖!还把我们的份也定了……”高桥医生摸摸自己的地中海。
“不是说arashi的樱井翔先生应付女生很苦手吗?”小护士们也开始加入讨论。
“这还叫苦手?”佐藤护士长表示震惊。
白崎琉璃想想未婚夫和自己的交往经历……这要是苦手可能没人上手了吧……
“大家快吃吧,小心晚上来客户。”白崎催促大家抓紧时间吃晚餐。
“白崎医生!铃木医生!来了个车祸的病人,左下肢碾压伤!”
“白崎你嘴太准了吧,还没吃就来客户了……”铃木哭着说。
“抱歉……”
白崎琉璃想了想,掏出手机,发了一条邮件给未婚夫:很好吃!大感谢!

然后飞快的奔向抢救室。

 

她满怀着羞耻和甜蜜下了夜班,已经是清晨6点半。想着樱井翔昨晚上zero直播,回家都一点多了,一定很辛苦,所以她准备坐早班电车或者公交回家。

这时她看到了一辆熟悉的车,是他经常乘坐的未婚夫的车。她叹了口气,小步跑过去,敲敲车窗。车里人给她开了门,她快速的坐了进去。

“翔酱……你昨晚工作到那么晚,怎么还来接我?”她心疼的要命,这时候非常后悔自己为什么不会开车。

“没事啊,我今天正好放假的,今天一天都在家睡觉,没问题!”樱井翔本身并不是很累所以才有余力来接白崎琉璃,毕竟要是很疲劳他也不敢来接她,琉璃也会有危险的啊。

白崎琉璃心疼并感动着,给回到家就押着樱井翔去睡觉,当然她也是上了夜班,结果两个人都在床上睡了一上午。

 

下午的时候,白崎琉璃醒了,她在厨房认真地做饭,直到樱井翔悄无声息的从后面抱住她。

“吓死我了翔酱!你在这儿干什么啊!”

樱井翔软软的趴在她身上:“我饿了……”

“呃……马上就好了!来来来,先吃厚蛋烧!”

樱井翔抱着盘子出了厨房,举着筷子狼吞虎咽去了。白崎琉璃无奈的做好所有食物,最后把米饭端出来,吃货夫妻就一起吃着美食,打开白崎琉璃买的DVD一起看了起来。

 

“上锁的房间?”樱井翔一愣。

“对啊!”白崎琉璃特别雀跃,“我跟你说我一直在看,大野君好帅气哦!”

樱井翔皱皱眉:“其实他那个样子,有点本色出演。”

“诶?是不爱说话这点吗?”白崎琉璃有点意外。

樱井翔叹了口气:“他很鬼畜的。”

“鬼畜?”

“就是……就是有点腹黑,也有一点抖S……”

她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这样的大野智她的确没见到过……

 

晚饭来临时,樱井翔把中午的剩菜热了一下,白崎琉璃用新鲜的鸡肉丁炒了个炒饭,让樱井翔感觉自己又胖了三斤。“网上说啊,我又胖了……都是琉璃做的太好吃了,简直是诱惑我……”

白崎琉璃非常内疚:“对不起翔桑,下面几天我不做了……希望你可以早点瘦下来……”

“别啊!”樱井翔差点吓死,“别啊,我是在夸你!胖我也愿意!而且我现在是肿!都是水肿的锅!别别别……琉璃爱我爱我!给我做好吃的啦!”

她被这样强烈的告白弄红了脸。

 

我们,就这样,永远的在一起?

好啊!


END


想写心机boy的故事,希望大家觉得我成功了,下面爱拔篇会变得艰难起来,请大家关注他这篇……因为我又要虐他了= =

我的锅。


爱大家。

评论(2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