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樱井BG】我知道你做过什么(9)

 腹黑霸道总裁xgg

设定见同系列其他文,平行现实世界

公开!




与恋人同居几个月了,白崎琉璃完全没在医院里透露一分一毫。然而之前樱井修的出现,让医院内部对她的评价变得更加发散。

“果真这群人还是太闲了,翔酱,没事的!”白崎琉璃和男朋友通着电话,“这么大早打来电话,是为什么啊?不会就是为这件小事吧?”

樱井翔叹了口气:“J被拍到了……总之,我和nino准备先公开恋情,晚上我和送你回本家,我父母也会去你家……我们,好好谈谈这个问题。”

“要公开吗?父母们应该不会说什么的吧……反正翔酱你注意安全就好。”

“你也是。”

白崎琉璃突然意识到自己和未婚夫要和二宫和也和绀野砂绘子一起公开恋情,感觉有点怪怪的。

果真,半小时后,好又绀野砂绘子发来了邮件:

琉璃!看到Johnnys官网的消息了吗?哈哈哈哈太逗了!——砂绘子酱

她打开一看……出柜的节奏啊!不!我站的明明是竹马CP!他们在干什么啊!

她愤怒地给绀野砂绘子回信:

拆我CP!友尽!——琉璃

 

晚上樱井翔接她下班,她在远离医院大门的角落上了车。

“翔酱!你知道我看到官网上发的预告是什么心情吗?”

“……被拆了CP?”

白崎琉璃目瞪口呆:“你怎么知道?”

樱井翔自信的一笑:“你站竹马我早看出来了,你笔记本桌面是他们俩的合照。”

 

到家之后家人都在,白崎爸爸请了外面的大厨来做了一桌美食,樱井家的三个孩子看到事物都一瞬间亮了眼。

“小修是不是饿了?”白崎琉璃问,“妈妈,要不然先开席吧!”

樱井修诚实的说自己饿了。

白崎爸爸笑笑:“小孩子还在长身体,要谈什么还是吃完再说吧,反正大方向都商量好了,顺势公开很好。”

樱井翔对自己未来丈人的敬仰多了一分。白崎爸爸年轻时没有继承家业,凭着自己的能力白手起家,父母去世后又把本家的产业做大,也是个商业巨擘。

“琉璃,你去厨房看看,还有什么菜没上来的都拿上来吧!”白崎爸爸也十分爱吃,家里的饭往常都自己动手做,今天有大厨来做没事,白崎爸爸也很兴奋。

“哦。”

 

饭毕,白崎聪太和樱井修回小房间打游戏,樱井舞就在角落里听着父辈们和哥哥嫂子讨论事情。

“两天后是吗?”白崎爸爸若有所思,“说真的,翔君,你说的我都没关系。股价下跌这种事我也不是第一次经历了,好歹我有很多套计划,随时防备着这些情况。而且我们也不缺什么钱了,破产都无所谓,普通家庭也能活得很好。我只是在担心,应该说你们的事情我唯一担心的,就是琉璃会不会受伤害。说真的,公开之后肯定会有负面的事情,而且公开就不能再反悔了,否则琉璃真的会成为别人的笑柄。我女儿虽然比较要强,也是我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希望俊桑能理解。”

“我当然理解。”樱井爸爸说。

樱井翔点点头:“我会尽力保护琉璃,绝不会让她受委屈的。”

“我相信翔君,”白崎妈妈说,“希望翔君能实现承诺。”

樱井舞戳戳脸红成番茄的嫂子,小声说:“羡慕你哦,嫂子。”

“别这么说……”

“我可知道,上次你说我可以找到更好的被我哥收拾了。”

“呃……”

“我哥好苏哦……”

 

两天后,他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樱井翔穿着他经常穿的黑色西装,衬衫是深灰色,领带也是黑色,完全是非常认真地意味。

“我有了未婚妻子,会在次年结婚,感谢岚的粉丝们多年的陪伴。请允许本人对各位说一声对不起。以后我们仍会以岚的成员的身份继续活动,谢谢大家。”

他先发表了将与未婚妻次年结婚的宣言,震惊了所有媒体。鉴于事务所没有给任何记者提问的机会,他们只能看着发布会主持人将话题生硬的换到二宫和也身上。二宫和也发表之后事务所的人安排记者们退场。

 

记者们还想追问,发现二宫和也和樱井翔拿着不同的花束,向会场外移动着。出了会场,他们又坐上不同的车。不少记者都在后悔,怎么就准备了一套装备?

 

樱井翔上了自己的车子,看到了大概一半的记者车辆都被二宫和也吸引走了,留下一半跟着自己。他发动车子,向着东大第一医院开去。

 

此时的白崎琉璃心脏在DuangDuang的跳。本月她在急诊中心上班,昨天上了夜班,今天又是一整天,下午小睡了一小会儿,好歹是脸不憔悴了。抓紧时间去职工区洗了个澡化了个妆,继续工作。

“白崎医生,24床的家属来了。”

“哦。”

“白崎医生,20床血压平稳了。”

“好的。”

 

樱井翔叹了口气,昨晚上和东大一医的院长沟通过之后,他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接未婚妻回家了。

“您好,急诊中心怎么走?”

“诶?翔君?”被问路的护士非常惊讶。

“呃……我是……我是来接未婚妻回家的!”

“啊?……哦,恭喜……右拐就能看到牌子了……”

“谢谢。”微笑。

一路上不少路人被吓到,他却一直很淡定。

 

樱井翔进入急诊中心,一眼就看到了刚刚和家属沟通完毕的白崎琉璃。他拿着一束香水百合,慢慢走到她身边,尽力忽视旁边的医护人员和家属患者的反应。

“琉璃!下班了吗!”他轻轻点点她的肩膀。

白崎琉璃吓了一跳,她回头,有点害羞:“翔酱……你先去办公室等我一小下,我马上就交完班了。”

“哦,那我等你哦。”

很快白崎琉璃就回到了办公室,而樱井翔已经和办公室里的护士医生打成了一片。

“哇!白崎医生!原来樱井君是你男朋友啊!”

樱井翔笑着纠正:“不是男朋友,是未婚夫啊,到时候欢迎大家来我们的婚礼。”

“翔酱别说了……”

“害什么羞啊!给,送你的百合,喜欢吗?”樱井翔把百合塞到她怀里,亲亲她的脸颊。

“噢噢噢!!!”办公室的同事都在起哄。

“天啊!樱井君来给我们签几个名吧!我们也算近水楼台!”

樱井翔笑眯眯的来者不拒。

他们出来的时候医院门口聚集了不少人,有记者有粉丝也有一些围观的。此时社交网络上已经有很多患者家属拍的照片和视频,好多都是樱井翔拿着百合从后面拍白崎琉璃的那一幕。

 

白崎琉璃被樱井翔拉着手走向车子,周围全都是闪光灯使她不由自主的抬手挡住眼,樱井翔也笑着伸出手挡住她的眼睛,然后他们坐上车很快开走了。

坐上车的白崎琉璃接到了弟弟发的line:

天啊!姐夫!可怕!

白崎琉璃回:

你抽什么风???

她弟弟文字之间透着崇拜:

今天开始我是姐夫的迷弟!

她:

……你醒醒。

连樱井舞也发来贺电:

嫂子!整个电视台都疯惹!全都在问我知不知道哈哈哈!我当然知道哈哈哈!

她:……

 

最后回到家,父母们都发来询问的消息,他们表示没关系。

“我们吃什么?”樱井翔问。

白崎琉璃噎了一下:“你没想过吗?家里还有菜吗?完了我没买……”

“哈哈哈哈,”他笑了,“逗你的,我让人买了不少东西,今晚我也叫了外卖,咱俩不会饿死。”

“哦。”

“生气了?”他亲亲她的脸。

白崎琉璃噘着嘴:“你把我钓到手就欺负我!翔酱好过分!”

“因为你可爱啊!”樱井翔抱着她笑。

“不能因为我可爱你就欺负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饭后的白崎琉璃打开电视,上面全是他们的消息,鉴于绀野砂绘子还有推特,所以她替她吸引了不少仇恨。

樱井翔抱着电脑和公司的高层联系,还在和二宫和也打电话商量,忙的不亦乐乎。

绀野砂绘子的电话打进来的时候,白崎琉璃正在给未婚夫准备次日的便当。

“啊,砂绘子!”

“琉璃……我好感动呜呜呜!”

“怎么了?”

“我粉丝好厉害!啊啊啊啊我好崇拜他们!”

“呃,翔酱也在说,你的粉丝真是追星界的清流……”

“我要给他们回馈,我去唱个歌!啊,和君说要给我伴奏嘿嘿嘿!”

 

一小时后推特上的のの老师发了新歌。

是OD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还写上:“送给粉丝们!”

白崎琉璃打开之后瞬间被闪瞎,背景伴奏是吉他……这个吉他伴奏大家都应该知道是谁。

“我瞎了。”她说。

“没事,”樱井翔说,“我会在电视上帮你赢他们。”

“加油。”


TBC


心疼最后被闪瞎的琉璃酱!

下章完结!

周末不更……周一接着来~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