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新段子6

成人的恋爱故事。
如无例外是最后一个。






某个夜晚。

大野奈奈:我其实有点怕你……你人前人后反差太大了。

大野智(抱住她):……应该是我怕你才对啊。

大野奈奈(不解):我不可怕啊!当然对外是有一点啦,在你面前一直乖啊。你怕我什么啊?

大野智:……我除了在床上有点过分,其他都还好对不对?你就不一样了。我怕你会哭,怕你会难过,怕你会有不舒服,怕你得不到想要的,怕你因为失去而痛苦。

大野奈奈(脸红):你、你怕什么?我都没什么……

大野智(搂紧):你在我心里,就应该是那个优雅成熟的小女人,正面的情绪都在我面前绽放,负面的情绪都被我消除的那种小女人……在我怀里的女人绝不能受委屈……

大野奈奈(感动):好喜欢智君!

大野智:真庆幸我这双手吸引了你,我能让你喜欢上,真幸运……







唔。
七夕送大哥大嫂段子给大家闪一下!

评论(1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