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樱井BG】我知道你做过什么(8)

腹黑霸道总裁xgg

设定见同系列其他文,平行现实世界

累瘫……





白崎琉璃进入了樱井翔家,干净简洁大方的环境让她觉得很舒服。

樱井翔笑着说:“因为想让琉璃进来觉得舒适,我花了好长时间整理呢!”

她笑了笑,接过未婚夫递来的饮料。

“要麻烦琉璃了,食材我都准备好了,希望你能做出好吃的,辛苦了。”樱井翔坐在她旁边,亲着她的耳朵。

她有点害羞,转过头也亲亲樱井翔:“没事哒,我一上午都在休息,下午就说了几句话,精力还很充足。”

 

白崎琉璃做饭的时候樱井翔就在一旁帮忙,洗洗菜啊切切肉啊蒸个饭啊。

“翔桑!你家居然有油炸机?为什么不用!”白崎琉璃看着明显是崭新的油炸机,非常惊讶,她准备好了油,将机器设置好,又把切好的肉放进去。

樱井翔尴尬一笑:“我没事什么时间自己做饭啊,顶多煮个意面,油炸机是妈妈买的,我都没动过。”

“翔桑也太不注意饮食了……”

“我很注意的啊!”

“哪里算注意?”白崎琉璃开始煮汤,“重视数量不重质量?”

“琉璃……我也是有味觉的……”

 

开饭之后樱井翔就被美食折服了……

“琉璃啊,其实我很怕纳豆味增的,听起来不是很好吃。你是怎么做的这么好吃的?”樱井翔在第一轮进食之后进入了短暂的休息,“简直想再吃一碗饭……”

“先不说那个,翔桑……我记得你要减重?”

樱井翔瞬间放下碗筷:“你是经纪人吗?”

“虽然我很心疼翔桑,可是我也不想让自己的行为影响翔桑的工作……对不起……”

“没事啦!”樱井翔笑着,“我就是逗逗你,我也差点忘记这件事……比起被公司批评,被琉璃关心是更令我开心的事……”

白崎琉璃感动了:“翔桑!”

“不过……琉璃今晚留下吧,我都准备好你的各种内衣睡衣居家服了!今天下午,伯母去了你的公寓,把东西打了包,等一会儿应该就到了。”

白崎琉璃目瞪口呆:“翔桑?”

“别害羞,早晚有这一天。”

白崎琉璃被未婚夫先斩后奏的行为震惊了。但归根结底,能住进樱井翔家也是很开心的,她其实也在心底暗自欢喜,好像愿望实现般雀跃。

“不过翔桑,为什么不和我商量一下?”她噘着嘴。

樱井翔无辜:“我和你说过了啊,你就在那里害羞,也没有说别的。我想了想,总不能一直让你害羞下去吧,就先斩后奏了一下!”

“我妈妈居然知道了……”

“我妈妈也知道啊,还让我们准备好两方正式吃饭的日子,应该离入籍不远了呢……”

她震惊:“那你的工作?”

“我会找最合适的时机公开,放心吧琉璃……虽然你怪我先斩后奏,你开心的一直在笑着呢,包括噘嘴的时候……”樱井翔亲亲她。

“……揭穿我,你好过分。”

“嘿嘿,”樱井翔笑笑,“你去洗个澡吧,刚才搬家公司给我发了信,一部分东西要送到了。”

 

洗完澡后,白崎琉璃开始整理她的部分行李。

她在小公寓的东西并不多,把笔记本日常衣服和一部分书和护肤品带过来就足够了,剩下的东西她可以慢慢搬,弟弟大学要毕业了,小公寓还可以给弟弟住。收拾完之后她就趁着樱井翔洗澡的时候和johnnys迷妹学妹联系,按照她的指示写入会申请。

洗完澡的樱井翔看了看白崎琉璃的电脑屏幕,喝着睡前的安神茶,内心复杂:“琉璃准备入Johnnys的会员吗?”

戴着眼镜研究的白崎琉璃回答:“是的翔桑。”

“需要我的帮助吗?”

“暂时不需要。”

“……我好像看到,你在向你的学妹咨询。”樱井翔皱着眉。

“是的。”

“为什么不问我?而且,你好像对她说,你喜欢的是岚里面的相叶君?”樱井翔有点伤心。

白崎琉璃回头看他:“在岚中我一直最喜欢相叶君。本来我是想写V6的长野先生……不过那样抽岚的票就有点怪怪的。”

“那我呢?虽说我们刚真正的交往不久,但如今也是你情我愿甚至家人也乐见其成的正常情侣啊……抛弃你的未婚夫选择别人?”

“这很矛盾吗?我已经爱着樱井家的长子樱井翔先生了,为什么不能是岚的相叶雅纪君的饭?”她说这番话脸在泛红。

樱井翔沉默了一会儿:“可今天我们是同居第一天,作为岚的樱井翔君我有点不开心。”

“唔……那您想做什么?翔桑?”

“总之,今天开始改口叫翔酱。然后,听我的,把你搬到客房的东西搬进主卧,我给你留好位置了,我们这种关系分床睡很不科学。”

“……翔桑居然趁火打劫。”

“琉璃你喜欢不是么?嗯?”

 

睡到一张床上的两个人什么都没约定,自然在床上抱着两情相悦的未婚妻的樱井翔很快开始不老实。

“翔……翔酱?”

樱井翔亲亲她的脸颊:“你应该知道我想做什么吧?”

“嗯。”

“愿意么?”

“……当然。”


(上班感觉好累哪天突然断更了大家原谅我)




TBC


这就是叫哥哥(

大哥比xgg会玩……

下章公开……

nino篇那个轰动你们懂吧?

xgg也玩的很开心……

明天的爱拔篇会继续狗血……

评论(3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