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新段子4

累瘫。
成人的恋爱故事。





大野奈奈:林檎今天去医院打疫苗了,没哭。我问她怎么那么坚强啊?她说,要等爸爸来了再哭。大野智我好想掐死你。

大野智(苦笑):林檎太懂事了。我不在的时候不哭是让你不伤心,我在的时候哭是让我更疼她也更疼你……我不到三岁的女儿啊……

大野奈奈:大忙人啊,都没几次陪女儿的。

大野智:拍完电视剧,还要拍电影,我实在挤不出时间。

大野奈奈(撅嘴):哦,当初追我的时候怎么挤出时间的?

大野智(亲亲她的脸):当时?你确定是我追,确定不是我扔个鱼饵你就上钩?

大野奈奈(被揭穿):……先不说这个,要不要陪女儿?

大野智:下月三连休,你也请个假,我们去大阪。

大野奈奈(抱住他):林檎会高兴飞起来。

大野智(点点她的鼻头):你不高兴?眼睛都笑弯了!

大野奈奈:智君最好了,智君是最好的爸爸!

大野智:你别这么说……你这样让我想起来那次你求饶的时候叫我爸爸……

大野奈奈(突然打断):停!我去看看女儿,你不许跟过来!

大野智(软软的笑):那我在卧室等你。







嗯……半死不活的葛优瘫中。

评论(2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