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新段子3

成年人的恋爱故事。
今晚最后一弹。







大野奈奈:感觉你的手和你的脸,很适合练射击。

大野智:为什么?

大野奈奈(拉起丈夫的手):你看,又长又直又纤细,扣扳机又危险又帅气。

大野智(无奈):那和我这个婴儿肥的脸有什么关系?

大野奈奈(直接亲一口):……你知道你要是戴一只是橙色另一只是黄色的镜片那种看起来很厉害的眼镜会有多帅吗?

大野智:没想过。

大野奈奈(皱眉):你怎么不信我?

大野智:那你下次带我去靶场试试?

大野奈奈:不要!

大野智:好吧,你怕我被靶场上的其他女人围观?你应该知道吧,我接受的围观可多了,可我仍旧只看着你一个啊……

大野奈奈(被击中):……

大野智(递出双手):你看,这双手也是你的,喜欢吗?








我要死惹。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