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新段子2

成年人的恋爱故事。

点开看。









某个休息日。

大野奈奈:你有什么特技?钓鱼唱歌等广为人知的不算。

大野智:鲜为人知的?那基本就是秘密了吧?

大野奈奈:说吧!我们都结婚3年了,有没有我不知道的?

大野智:有你其实应该知道,但你不知道的。

大野奈奈:诶?

大野智(突然凑近):我可以单手解开你的胸衣扣,这个你知道么?回想一下,那次在你的办公室……

大野奈奈:呃,别说了……

大野智:最后你都哭了呢……

大野奈奈(少见的脸红):我去做饭。

大野智:今晚让你见识一下这项特技?






我的脑洞无法停止了。

总之非常危险的故事,到时候连载出来,纯洁的孩子不要看,真的,我怕教坏小朋友。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