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新段子1

忘了段子的计数,重新开始
成年人的恋爱故事。






看交岚中。

大野奈奈(吃薯片):你为什么自己抢答之后,抢答器发出声音还会惊讶?

大野智(给妻子按摩肩部):只是比较惊讶居然没有人和我同步抢。怎么,我那个样子很不正常么?……他们几个节目上吐槽我也就罢了,你又不是不知道那是我的设定,也吐槽吗?

大野奈奈(皱眉思考):不是不正常,只是单纯觉得我面前的智君和电视里的智君不大一样……哦,还有演唱会上的!

大野智(亲亲她的后颈):那……你喜欢哪个?

大野奈奈(微微一笑,转身舔舔丈夫的嘴唇):我喜欢床上的大野智。

大野智(捏捏她的鼻子):女儿睡了……再生个儿子?

大野奈奈(舔他的手指):好啊。

大野智(眨眼看她,勾唇):今晚……不睡了?







勾唇参考小锁匠最后一个镜头。

xgg篇已入存稿,明天发。

评论(1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