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二宫BG】撩妹技能无处可施(番外4)

文力不行,又不想拖,变成了段子集。




“前辈,我们真的要在庆应搞忍者之旅么?”二宫砂绘子有点犹豫。

樱井翔跃跃欲试:“对啊!”

“我好怕被发现,毕竟我在庆应还是很有可能被认出来的……”

“别怕!我很有经验的!”

二宫砂绘子有一秒被发现的错觉,特别是她的搭档是樱井翔前辈。

 

在车上Staff问:你们是什么关系?

樱井翔答:“前辈与后辈,のの老师是05级?“

“啊是的,05级。”

“我是00级的。”

“五年啊……”

 

“前辈不要戴帽子,直接戴眼镜就好。”

“这样吗?”

“嗯像个教授!”

樱井翔高兴死了:“真的啊?”

“我老师不谢顶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打扮……虽然他现在完全秃了。”

Staff问:“这样说你的教授真的好嘛?のの老师?”

 

“のの之前是在这个校区吗?”

“是的,前辈应该也是吧,理工学部和经济学部重叠的校区。”

他们在食堂之前聊着天。

“食堂啊。”

“食堂呢。”

“好危险。”

“不惧!”二宫纱绘子抬腿就进,最快的速度点好她以前最喜欢的咖喱乌冬,还有一个炸猪排。

樱井翔故作镇定也点了荞麦面,佐餐是炸鸡。

食堂的工作人员仿佛是发现了,但什么也没说。

 

“好险啊……”

“前辈你刚才其实是暴露了吧……”

“……别说了,下一个目标是去操场!”

他们绕着操场溜达。

“のの原来是哪一个社团的?”

“我?广播社……”

“啊,所以你有机会练习做两声类?”

二宫砂绘子害羞的挠挠头:“那时候不敢在广播里唱歌……”

远处飞来一颗足球,樱井翔踢回去了。

 

最后的目标是上一节公共课。

二宫砂绘子思考:“我和前辈共有的公共课应该是高等数学?”

“应该吧,和理工学部的人一起上数学课很可怕的。”

“哈哈哈,真的吗?”

他们在临近上课的时候进入了高等数学的课堂。

“完了,”绀野砂绘子说,“是我导师……”

樱井翔也开始紧张:“没事没事,应该不会注意我们。”

 

教授在上面讲的异常认真,樱井翔和二宫砂绘子在下面也听得认真,甚至开始记起了笔记。

最后教授下课之前叫了一声:“绀野君……不,二宫君,你来学校怎么不找我啊?”

二宫砂绘子凄惨一笑:“教授好……”

“哟!是樱井翔先生!也回庆应来玩吗?”

Staff出现了:“抱歉二宫君樱井君,旅行结束了……”

二宫砂绘子哭丧着脸:“教授你等我待会来找你玩!”

学生们都明白了,哭笑不得。

 

教授:怪我咯?


END


接下来爱拔和xgg轮着更,因为下周开始实习,每天最多更一篇QAQ

今天一天沉浸在利达的苏点无法自拔,被自己写的奈奈和利达苏晕。等我写完xgg篇再开始发利达篇嘿嘿嘿!

我想了很久,为什么大家都会喜欢我写的姑娘,因为我觉得,如果她们都没有吸引别人甚至是同性的特质,我团喜欢上他们也不大可能。

爱大家又完结了一个!xgg篇见!

评论(1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