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二宫BG】撩妹技能无处可施(番外3)

夫妻互相吐槽大会。


 


 

正在录制nino桑的二宫和也觉得自己被骗了。

说好的网络红人介绍大会呢!说好的介绍的都是些鲜为人知的小门类呢!说好的也许是有点无聊的门类请尽量做出有趣的反应呢!

前几个可能有些无聊我就不说什么了……最后一个!对面坐着的不就是今早还给我做早餐的我的老婆吗?staff你们在笑什么啊!

然而他只是微笑的看着对面的人。

“请来宾自我介绍一下,让大家知道你是什么方面的网络红人。”

 

二宫砂绘子内心狂笑:哈哈哈看到和君这样太好玩了!

“啊,我叫のの,是网络上的变声系唱见,就是男声女声都能发的那种。”

二宫和也有点装不下去了,瞪了一眼staff们。

Staff发出窃笑。二宫砂绘子也笑了。

“那给大家讲一下什么是变声系唱见吧!”二宫和也无奈的陪着大家闹。

二宫砂绘子就简单的用一首歌的时间,转变了很多种声线。从萌萌的小萝莉到清丽女声到沧桑御姐音,又从少年音到健气男声到大叔音,转变毫无压力。

二宫和也按照staff给的提示问:“是什么时候开始可以变换声线唱歌的呢?”

“大概是大学二年级前后吧,我的爱好都不是可以和大家玩得到一起去的,就想培养一个,就看看看相关书籍和资料练习伪音,发现很轻松,就开始唱着玩了。”二宫砂绘子仔细回想了一下。

“那本音唱歌是什么声线呢?”

她就很认真的用本音唱了两句。

“真好听啊,可以模仿我的声音吗?”

二宫砂绘子笑容变大:“当然可以,我经常模仿二宫君的声音的!”

二宫和也笑容也变大:“感觉是我的饭呢,のの君。”

“不是啊,我是樱井先生的饭!”

“……好,请开始模仿我吧!”二宫和也就像没听到一样干脆的说。

“哈哈哈哈!”staff们又开始魔性的狂笑。

 

二宫砂绘子清了清嗓子:“砂绘子,在厨房吗?……砂绘子我昨天买的裙带菜你放哪里了?……砂绘子!儿子叫妈妈了!他是不是该吃饭了?味增蘑菇汤可以吗?”

二宫和也整张脸迅速变红,耳朵尖早就熟透了:“我哪有那种语气啊!”

“我夸张了一点嘛,别生气嘛。”

二宫和也这才笑着介绍:“各位,这是我妻子二宫砂绘子,变声系唱见,本职是高中教员。”

“大家好!”

“这个番组真是可怕,砂绘子什么也没和我说嘛!”

二宫砂绘子笑着说:“抱歉和君,我也觉得瞒着你比较好玩。”

“我们都认识4年半了呢,感觉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啊……上天派来折磨我的吧!”

“嘿嘿,才没有啊……”

 

这时Staff递上一个题板,并说:“今年是2016年了,从2012年开始两位共同度过了4次七夕节,请写出前4次对方送的七夕礼物。”

二宫和也揉揉脸:“这个企划是要影响我家庭幸福生活吧!”

“哈哈哈哈!”staff们狂笑。

一小会儿就写好了,两人同时亮出题板。

二宫和也说:“砂绘子送的东西价格都算高的,因为我们约好结婚纪念日只吃大餐不送礼物,情人节只送巧克力,所以互送礼物都在七夕和生日,12年是领带,13年是皮鞋,14年是袖扣,15年是皮带。”

二宫砂绘子有点不好意思:“呃,哪里算高的……12年和君送的是一条裙子,13年是一个我超喜欢的牌子的限量手帐本,14年是一条项链,15年是一个包……”

Staff又问:“今年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不过没送……我们就不公开了吧,给对方留一下神秘感嘛。”

 

聊完了七夕礼物又回到正题。

Staff问:“のの有没有觉得自己在网络上人气高?”

她挠挠头:“这个不好说啊,有时候也不知道关注我的是因为岚还是因为我本身关注的……”

二宫和也生无可恋葛优躺:“应该不是因为我……我有很多饭都开始想让のの出专辑了,表示专辑一定好听又质量高。很多人说就是因为のの老师才买我的shop……我……”

“也有人说因为和君你们才关注我的啊!”她有点慌张,“和君你还是迷倒万千少女的爱豆路!”

“可是明明你更受女孩子欢迎……”

“呃……这是骨子里的习惯改不掉的,时不时就会出现的撩妹技能我也很苦恼。”

 

Staff此时又发问:“有没有计划生第二个孩子?”

二宫砂绘子害羞的闭嘴了。

“有计划,我坦白有计划,你们还想问什么说罢!”二宫和也自暴自弃。

“那想要个女孩子嘛?”

他托起下巴:“想要啊,小公主啊。大家看我老婆这么漂亮我的女儿一定也会很美吧!但这也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啊!”

“报告nino桑,我也想要……”绀野砂绘子默默举手。

二宫和也直接笑出了声。

 

Staff声音又传进来:“倒数第一个问题,温柔先生当初做了什么攻略的のの老师?”

二宫砂绘子想了想:“好像没做什么……”

二宫和也冷漠:“我就说吧!你肯定会这么回答的!”

“当时你就很笨的做错了事还嘴硬,然后被樱井前辈出卖了,他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了我,我就觉得你好不容易,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我当时就觉得你一定会这么说!”

“和君攻略我根本不需要做什么啊,对我说‘我要追你’和带我去吃好吃的我就很有冲动答应。”

Staff添乱:“换个人这样做也可以咯?”

二宫和也杀人目线扫向staff。

二宫砂绘子认真回答:“肯定不会啊,要是不喜欢,我肯定很早就拒绝了……和君说对我是一见钟情,可能我也是对和君一见钟情吧。”

演播室一阵沉默。

二宫和也得意一笑:“有没有被闪到?”

 

录制结束,夫妻两人去了二宫妈妈家把儿子接回家,安顿好儿子后就一齐挤在沙发上聊天。

“你七夕到底想送什么?”二宫砂绘子突然问。

二宫和也一笑:“你猜。”

 

几天后收到mt2016春夏款限量全套和纸胶带加四个基础款胶带礼盒的二宫砂绘子感动到哭泣。

“呜呜呜和君我好爱你!你简直是最好的丈夫了!好棒的胶带!”

二宫和也推了推脸上的黑框平光镜,像中国网络流行的霸道总裁小说一样邪魅一笑:“爱我吗?今晚让我感受一下你有多爱我?”

“……好。”


END


明天基本能把nono老师更完,以后会时不时来番外!

评论(2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