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相叶BG】录音室里谨言慎行(2)

非常狗血,入坑需谨慎

寡言爱拔设定

其他设定见同系列其他篇,建议看完其他篇再看这篇……

女主J家音乐制作人设定




2007年12月25日清晨的井山樱子花了三分钟接受现状。

“对不起井山君,昨晚上你很快醉了,我们把你安顿到了客房……后来我醉透了走错了房间……”相叶雅纪手足无措。

“你不用说了相叶君,意外而已,我也懂……”她低下头,不忍心看相叶雅纪的紧张的脸,“别的不说,你先出去,我穿衣下衣服。”

“啊!抱歉……”

 

然后在相叶雅纪的愧疚的极度要求下,她坐着他的车到了公司,本想着减少工作方面的接触就能减少尴尬,但景子女士的任命还是让她的打算落了空。

“井山君的工作能力很强,我在想是不是可以给她升职,正好你们的制作人走了一个,她以后就负责你们和news两个团了。”

井山樱子尴尬又局促的站在岚的面前,右手边的青年在昨晚与她发生了亲密关系,她现在完全回想起了在他家的每时每刻……她也不知道,原来在相叶雅纪的身下,她可以变得那么大胆和放荡。

但偶像终归不会纠结与感情问题吧,况且只是身体关系,别太在意了,樱子。

 

然而到了晚上,其他同事都下班回家了,相叶雅纪却出现在她身边。

“井山君,你不回家吗?”

她犹豫该不该和他说,想了想还是说了:“我比较喜欢有工作一口气做出来,今天会晚点走吧……你有什么事儿吗?”

相叶雅纪突然沉默了,这份沉默也让井山樱子无所适从,她等了一会没有回应,只好继续做着手里的工作。

“我,我想送你回去,想送你回家。”良久之后,相叶雅纪的回答才传回来。

“不……不用了吧……”她拿起杯子站起身,想去喝一些水,顺便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

相叶雅纪没有说话,他走到她身边,拉起她的手,往怀里一带,嘴唇轻轻覆上她的嘴唇。

 

小小的录音室异常沉默。

 

“樱子,我送你回家吧。”

“好。”

井山樱子只记得那个晚上比前一晚还要清晰,相叶雅纪在她家留宿了,他像恋人一样亲吻她的身体,抚摸她的身体。

 

但他们不是恋人。

井山樱子很清楚,他们只不过是在身体方面各取所需罢了。

她很认真的对他说:“相叶君要是有恋人了,我们就结束这样的关系吧。”

相叶雅纪看着她的眼睛,格外的认真的看着,最后只是在她的嘴唇上留下了一吻。

他完全没有表态。

 

因此,此时的相叶雅纪轻轻地吻着她的嘴唇,让她想起往常他们在夜深人静无人处的亲吻,无言而缠绵,却有着厚厚的壁垒横在他们之间。

反应过来的井山樱子推开了他。

“相叶君,我不懂。”

相叶雅纪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在她离开后叹了口气缓慢的坐回原来的姿势。他伸出右手拖住下巴,让旁边用余光偷看他的井山樱子有些心跳加速。

“我很喜欢你,想要追求你,哪里不懂?”

哪里都不懂……

“而且,你也不讨厌我不是吗?”

“呃……”

他又凑近她:“你喜欢我是吗,哪怕一点,有没有?”

井山樱子意识到问题了。今天的相叶雅纪和平时不一样,往常的他绝不会说这些,就算谈到感情生活也绝不会如此顺利的说出告白的话语。

她平复了一下心情,开口问:“你说的‘一直想办法改善我们的关系’,是什么意思?”

相叶雅纪面露难色,目光移开了一会儿,自然又是很长很长的沉默。

井山樱子也不急,努力把心思放在音乐上,同样保持沉默。

 

“我一直很喜欢你,樱子,”她听到了她的回复,“我真的一直很喜欢,我一直以为我不说你会慢慢明白,但好像不是这样简单……”

井山樱子有点迷惑。

“五年前发生那件事之后,你说不会限制我有恋人,开始我不明白。后来明白的时候,我们已经成为这种关系了。”他一脸疲惫,也在回想那段岁月。

“这种关系不好么?”

“可是我是喜欢你的,当我明白一切的时候,已经太晚了,你已经在我前面建起壁垒了。”

井山樱子觉得莫名其妙:“你也恋爱过吧?”

“你和之前的不一样。”

“不一样?”

“我甚至,不敢和你说话……”

她有点生气:“那根本不算喜欢吧,也许只是有些惧怕我不知道怎么拒绝我,慢慢的就有错觉以为是喜欢我……相叶君,请认清自己的内心。”

“我……”他又不说话了。

井山樱子闭着眼睛皱着眉,良久站起身:“虽然我这样很失礼……相叶君,对不起,你说的很对,我们是时候结束这种关系了。以后在工作以外的地方就不要有过多交流了,再见。”

然后在相叶雅纪还未曾反应过来的时候,飞快的走了出去。为了避免相叶雅纪追上,她还走的是偏远的安全通道,果真没有再遇到他。很快她就打车回到家。

 

井山樱子坐在家里的沙发上,脑中全是相叶雅纪的话。

她承认他说的那些话非常令人心动,她也是对相叶雅纪很有好感的,但现实决不允许他们在一起。

她是音乐制作人,他是万众瞩目的偶像,没可能。

他们性格不合,没可能。

他们在一起没话说,她才不相信所谓的沉默寡言是因为太喜欢了所以小心翼翼,没可能。

还有她的养母……她看了看茶几上的相片,那是她和养母的合影,她绝不会步养母的后尘,没可能。

他们已经有五年浪费了,不能再在对方身上浪费人生了,没可能。

 

井山樱子努力告诉自己,没有相叶雅纪,她也可以活得很精彩,甚至因为没有了他,会活得更舒服。

然而相叶雅纪却不这样认为。

 

他们认识的第一年是他不敢回想的,他在工作上的忙碌和不得已的隐藏空耗了他们最应该谈情说爱的大好时光。即使樱子说他有恋人就离开他也没有在意,他想慢慢的樱子已经接受他了。等到一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对贤惠美丽的樱子暗生情愫的时候,居然愚蠢的认为这样的沉默与安逸就已经是恋爱的关系。他甚至都没和以前的让他感到有些心累的恋爱作对比,简单的觉着这样的轻松才是恋爱的感觉。

那时候的他每次亲吻着他捧在手心喜欢的樱子,觉得已经拥有了全世界,甚至在母亲担心自己终身大事的时候,笑着说已经有了可爱的女朋友,当他们工作都不忙的时候就带她回家来。

然而他在她面前提起这件事的时候,距离他们发生第一次关系已经两年了。那天的井山樱子的反应他可能会记一辈子。

她笑着——虽然眼底根本没有笑意,也没有看他的眼睛,低下了头说:“我们不是那种关系啊,相叶君。”

相叶君,这是她从始至终的称呼。

“你不能叫我雅纪吗?”他捂着发疼的胸口轻声问。

“不合适吧……”

原来他们不是恋人的关系,即使在对方家里留过宿,即使亲密接触了数不清的次数,他仍旧不能接近樱子的心。

然后他就再也没敢提过请她陪着回老家的事情,因为她觉得他们不是那种关系。他把喜欢的心情放在肚子里,甚至没敢浮上来让樱子发现。

樱子还是愿意和他保留这种不温不火的关系,他怀着满满的不甘告诉自己要满足,因为樱子只有你一个人,应该就是喜欢你的吧,你要满足,相叶雅纪,因为樱子不希望你不满足。

 

接下来的日子里,相叶雅纪更加不敢告诉别人他与井山樱子的关系,虽然团员们似乎都察觉到了。

樱井翔甚至还关心的问出了口:“你和井山君是在交往么?”

他实话实说:“也不算吧,她不给我感情的。”

一句没头没尾的病语却让樱井翔瞬间明了:“无论怎样,她是个好姑娘。”

“我知道。”

二宫和也和大野智自然是会完全默不作声的支持他,不敢插手他的感情问题,由着他自己解决,在他低落到极点的时候陪他出来喝酒。

虽然也不会提到这些事情罢了。

 

但如今的相叶雅纪渐渐开始害怕了,连松本润追求女生也会紧张的要命呢,他和松润比并不优秀呢……

他自卑的想着,樱子会不会喜欢上别人,因为他的不优秀,会喜欢上别人吗?

会不会因为他的笨拙和普通和他潇洒的说再见后,和别人过着幸福生活?

他被巨大的恐慌笼罩了,他开始求助于二宫和也、求助于风间俊介……最后得出一个结论。

都是他的无用的羞怯毁了这段关系,他应该大声的告诉樱子,自己有多喜欢她。无关身体,他们应该拥有一段干净的,普通的,心与心相贴的关系。

他决定追求那个美丽贤惠的姑娘,即使最开始被拒绝,他也应该迈出这一步,总会打动樱子。因为那个女孩愿意在他身边将近五年,就不是对他无情。只是因为他太过蠢笨了,他这样想着,努力改掉在樱子面前的沉默,和のの老师说的一样说让她高兴的话。他喜欢的女孩子,应该因为他而开心。

 

即使是被拒绝了,相叶雅纪也只是难过了一会儿。

因为樱子刚才说话声音都在颤抖呢,一定是被他以前的沉默气到了……他想着,一定要将樱子追回来。

一定。


TBC


小拔哥加油!大声喊爱!

我不是故意虐他……我错了!

评论(3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