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二宫BG】撩妹技能无处可施(番外1)

修学旅行梗,这文还没写我就在想这个情节了哈哈哈!

无论怎样请别忘记看最后一句话嘿嘿嘿




2013年新年,还在放假的绀野砂绘子跟着男朋友二宫和也一起去参加了朋友的婚礼。当然这个朋友也不是普通的朋友,是樱井翔和白崎琉璃。

作为重要嘉宾的绀野砂绘子自然也是出了个小节目,在司仪的鼓励下,用她变声系唱见的好嗓子模仿了一把岚的五个人唱歌的声音。听到犹如录音机一样のの老师的把自己声音唱出来的松本润,激动地从后台窜了出来鼓掌。同样被のの圈粉的还有樱井翔的妹妹樱井舞小姐,当即就拉着弟弟问のの的情况,被弟弟樱井修回了一句“你等她台下来自己问啦”。

然后在婚礼上欣赏了《岚五人跳one love第一弹》、享受了好吃的婚宴、和琉璃小姐等一些朋友友好交流之后的绀野砂绘子回到家,开始收拾行李。

“砂绘子?你这是……?”二宫和也一瞬间以为女朋友要回娘家,“前天不是回去一趟了吗?”

绀野砂绘子停下动作:“啊。”

“嗯?”

“我忘了告诉你了,明天早晨,修学旅行,箱根温泉,福泽旅馆。”

二宫和也感觉自己被全世界抛弃了:“我们下周就去入籍对吧?”

“对啊!”

“三周之后办婚礼是吧?”

“呃……是。”

他心累的叹了一口气:“我真的是你未婚夫吗?”

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对不起哈,和君。这次旅行老师可以带家属,我想你肯定去不了……应该是这个原因,所以一直没问你……”

“诶?”二宫和也沉痛的心仿佛在结冰,“可以带家属?”

“和君,你冷静,你怎么样也不能和我一起去吧!”

“全世界都知道一个星期之后你就是我二宫家的人了你居然不想让我去!”

绀野砂绘子低头乖乖认错:“我错了。”

二宫和也只觉得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算了你去吧……”

“嗯?”

“明天我一个人打游戏吧……”

“哦。”

 

一大清早绀野砂绘子就愧疚的带着行李和学生一起坐上JR,向着箱根出发。

“老师!二宫君没来吗?”

“喂人家是偶像啦!不好出现在这里的……”

“干什么吗!我们一群男生,难道还能吃了二宫君?”

“你迷弟力太强了吧!”

她伴随着这样的背景音,带着学生们到了箱根,找到了福泽旅馆又劳心劳力的给所有学生安排好房间,给干部们开会警告大家晚上打枕头仗不许太过吵闹,最后和旅馆商量好伙食问题。解决一切的时候已经到了晚餐时分。

 

学生们在年级长的带领下领到了各自的鸡蛋渍菜和鱼肉,看着自己班的学生们都抱着食物回到各自的房间,她对班长说:“今晚9点必须回宿舍哦,即使睡不着也要早早安排好。饭后休息一下再去泡温泉,你们自己带的浴衣都先拿出来,有没带的来找我登记借服装。还有,咱们班是要去A区,也就是梅之间,你们不许走错啊!”

“哦,是,老师!”

话音未落,一只手搭在她肩膀上。

她惊讶的回头。

“我坐JR过来的。”二宫和也笑着站在她旁边。

有些学生已经发现了,然而他们只是开始小声交流,绀野砂绘子瞬间觉得不妙,拉着未婚夫就跑,学生们的声音瞬间大了起来。

“好羡慕A班……”

“A班成绩好老师好还能见到二宫君!”

“你们认真的?绀野老师那么可怕,错一道题就有十道题等你,可怕!”

 

“你真不怕被发现啊……”绀野砂绘子拉着他往房间走,“路上累不累?”

二宫和也呵呵的笑起来:“被发现了啊,我就说我老婆带着学生去箱根活动了,我没跟上只能自己灰溜溜的坐车。”

“……万千少女要气死了……”

他笑了:“没啊,有饭告诉我要对你好啊!他们到底是黄担还是のの粉啊?”

绀野砂绘子眨眨眼:“咱俩是不是给下一代圈粉呢?”

“应该是吧!”

 

他们两个在小房间吃了一些二宫和也路上买的烤串,有老师来敲门。

“啊,绀野老师,一起来喝两杯?这家旅馆的热饮都不错哦!”

“马上来!”

她带着二宫和也出现的时候,老师们和家属们都开始起哄。

“哇!是岚呢!”

二宫和也耳朵已经红了,然而还是老实回答:“是岚!”

他和老师们喝了一两杯,吃了一些简单的下酒菜。随后还要查寝,老师们很快就散了。

 

然而二宫和也很想近距离调戏一下未婚妻班上那群学生,穿着浴衣,拎着游戏机,走到A班的房间。

“诶?这是A班?”

“卧槽二宫老师!”

“师母来了!快醒醒!”

“把隔壁屋的叫过来!A班快集合!”

二宫和也忽略了师母那个诡异的称呼,开始和学生们聊天。

 

当绀野砂绘子看到未婚夫在床头留的纸条“我去和学生们聊聊”的时候,心情复杂。

找到二宫和也的时候,他正在举着游戏机和班里的游戏狂魔疯狂大战呢!

“你们没有外出的吧?都回来了?”

“回来了老师!”

“老师二宫君好厉害啊……”

“……根本打不过……”

“再战三百回合!”

她满头黑线:“那个谁,跟我回屋去!”

二宫和也呵呵呵的笑了:“同学们我先走了,下次再玩~拜拜~”

 

绀野砂绘子心累。

“我们泡温泉吧,真好啊,老师是室内的……”

她看了一眼二宫和也:“你认真的?明天要早起……”

“就一次!”

“……行吧!”

 

(下面的地址最好用手机看,用电脑看可能是格式混乱!)

https://www.jianshu.com/p/82e3c71f742b


二宫和也低头亲亲绀野砂绘子的鼻子:“接下来的十个月,你要辛苦了。”


TBC

下一个番外是婚礼~

评论(3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