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二宫BG】撩妹技能无处可施(10)

甜甜的见家长

这章的时间轴是五月初,下章的时间轴是六月中,一个半月以后

下章写公开hhhhh

这章的重点明明是将军大人和御台所……大家都没发现吗!





 

 

进入五月份,二宫和也心中第一大事来临了,他要见岳父岳母了。

为了让岳父岳母深切的认识到他这个“舅舅的朋友”并不和舅舅同龄,他特意敷了个面膜。绀野砂绘子看着在沙发上瘫着敷面膜的二宫和也,无奈的坐在旁边:“二宫老师,你不至于吧,你这皮肤本身就很好了,现在是要干什么?”

“我希望见到你父母,能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舅舅的朋友并没有年龄超过45。”

绀野砂绘子在一旁窃笑,伸手帮男朋友展平了面膜边缘的褶皱:“你放心啦,你这张脸永远17岁。明明我才更应该担心,我都25了快26了,说不准什么时候站在你旁边就变母子了……”

“哪有那么大差距?别忘了你也是娃娃脸啊,也很显年轻!”

“承二宫老师吉言。”

 

结果第二天早晨,穿着个普通睡裙的绀野砂绘子刚要起床就被旁边还在呼呼大睡的男朋友迷住了。

这人脸怎么那么好看啊?

她在他脸上慢慢抚摸着,越摸越觉得滑滑的实在是顺手,直到把二宫和也摸醒了,她便更加明目张胆肆无忌惮的摸了。

“砂绘子……”

“怎么了?”不停的摸。

“你是不是不想起床了?”二宫和也直接把绀野砂绘子拽进被窝压在身下。

她被逗笑了,又皱了一下眉:“你睡觉不穿衣服的毛病什么时候改一改?”

“这怎么能算毛病?这是科学的入睡方法,对身体好。”相叶那家伙也是这么干的。

“好吧好吧!”她叹了口气,翻身将二宫和也压在身下,挑起他的下巴,“孤的御台所,真是倾国倾城啊。这眼眉,这唇角,色若春花,不,四月之樱不及你万分之一啊。大奥可以散了,侧室什么的小姓什么的统统遣出去!孤有御台所一人足矣。等御台所产下一位少将军,待他成才孤便高枕无忧,将一干事物交付于他,与御台所双宿双飞游戏人间去。”

二宫和也笑得开心:“将军大人如此中意妾啊,妾真是感动不已,日后定然好好服侍将军大人,早日诞下少将军。将军大人切莫将目光放于他人身上,妾也会吃醋的!”然后直接拉下她的头,狠狠地亲了上去。

当然他们两个还记得要见家长,所以在天雷勾动地火之前紧急灭了火。

最终,终归是穿得整整齐齐的出门了。

 

绀野砂绘子比二宫和也紧张多了,攥着团纸巾深呼吸。

旁边她的男朋友一脸淡定:“早晚都要来这一出,我都不紧张,你别害怕了。”

“我爸妈啊,嘴上说是对我好就成,但真要找到男朋友还是会挑三拣四一番。我就是担心这个,你说他们俩会不会反对?”

“不会吧,不是还有你妹妹吗?你妹妹可是说你哥哥也不是很在意吗?有他俩助攻你还担心?那个直接把我摁在墙上啃杀伐果断的绀野砂绘子呢?”

她哭丧着脸:“我的软肋就是我爸妈,我怕透他俩了!”

“他们打你?”

“不打,但就因为不打所以才可怕。”

 

当绀野砂绘子领着男友进门的时候,绀野妈妈受到了极大的惊吓。

“砂绘子你这是?”

她挠挠头:“妈,这是我男朋友,舅舅的朋友,二宫和也。”

从厨房钻出来的绀野爸爸差点没站住,扶着墙壁勉强支撑。

绀野由佳里出声打圆场:“爸、妈,我就说你们肯定不会失望吧,现在很惊喜吧?”

绀野爸爸缓缓移动到沙发上,对着家中长男绀野川和怒道:“川和!你也早知道了吧!”

绀野川和无奈的点点头。

“呃,先坐下,大家都先坐吧。”绀野妈妈觉得这根本不是惊喜,纯纯的惊吓,都要吓哭了。

 

小情侣跪坐在对面的地毯上,两侧是对父母亲大人隐瞒的哥哥妹妹,父母亲大人坐在沙发中央。

“妈,呃,您有什么意见,快说吧,这样一直沉默,我紧张。”绀野砂绘子觉得自己要撑不住了。

“……我能有什么意见?二宫先生,您真的是我哥哥的朋友?”绀野妈妈发问。

“是,我是大冢先生的朋友。”二宫和也老实回答。

“那,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呃,年初大冢先生的生日,我们第一次见面。”

“怎么在一起的?”

“我喜欢砂绘子,很认真的追求之后,她答应和我交往。”

绀野妈妈也是第一次面对这种啊,大儿子的老婆是他幼驯染,很早就认识了。但大女儿这个不仅来的突兀身份还特殊,她也很慌。

这时候绀野爸爸出声了:“二宫先生有什么爱好吗?”

爱好?二宫和也反应过来:“我喜欢听砂绘子唱的歌!”

绀野爸爸继续发问:“不是打游戏什么的吗?”

“我……”他一瞬间有点后悔自己在番组里跑火车的次数有点多,“游戏只能算一部分。其实我还挺喜欢料理的,因为职业原因也会写写音乐,也看很多书。我爱好也算丰富了,番组里很多都不是完全的实话,您也懂的。”

绀野爸爸没想到他能流畅地回答上来,还没准备好下个问题。但绀野妈妈已经缓过来了:“其实,我们不反对砂绘子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毕竟之前我们都以为,砂绘子会带回家一个女孩子。”

二宫和也心中毫无波澜。

“如今是个年龄性格都很合适的男性,我们也应该满足了。但是、但是你们的关系不能一辈子隐藏吧?”绀野妈妈说出了问题的关键。

“这方面我会想办法的,我绝不会让砂绘子受委屈。我会找到最合适的时机,尽早做最合适的处理,我会让砂绘子正大光明的嫁给我,请两位放心!”他弯下腰行了一个大礼。

绀野砂绘子也红着脸弯下腰行了大礼。

绀野妈妈一看二宫和也都这样表态了,想了想也不反对了。

 

然后就到饭桌上和谐的交流。

绀野妈妈直到女儿已经与二宫家的妈妈和姐姐见了面,得知对方很满意女儿,很欣慰,不一会儿表态支持这段交往了。

“所以你们都不反对了是吗?”绀野由佳里在一旁笑的开心。

绀野川和皱眉:“你要干嘛?”

“不干嘛,不枉我给爸妈打了预防针,说未来的姐夫是个大帅哥,还很优秀。”

喝了一点点酒的绀野爸爸也开始说真心话:“我还是觉得我庆应的大女儿和这么一个臭小子在一起有些亏了。”

绀野由佳里憋着笑看着一脸尴尬的姐姐姐夫:“那爸爸你比较中意哪个?”

“至少……”绀野爸爸看起来是真的有些醉了,“至少也是个庆应吧?”

二宫和也叹了口气,这个我真的没机会了啊。

“爸,我考庆应也不是为了找个庆应的结婚吧……”绀野砂绘子看出男朋友并没有生气,出声安慰父亲。

“不!”绀野爸爸推翻了前面的结论,“庆应也不成!我女儿为什么要找对象啊!不嫁人不好吗?”

“不嫁人就给你找个女生回来了!你能不能闭嘴,就这个酒量还要喝,回房间去!”绀野妈妈忍不住了。

二宫和也憋笑。

绀野三兄妹也在憋笑。

 

当小情侣回到自己的住所时,太阳已落了山。

绀野砂绘子一如往常的的收拾房间做饭备课洗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二宫和也正在打电话。绀野砂绘子听着他说的内容,大概知道他和对面的人在谈论什么。

“翔桑,我觉得你说的很对……嗯,很好,这个就按照你说的做。”

“我这边?差不多了。”

“先避免曝光才是真的,要提醒J,他最有可能暴露。”

“一直能隐藏也很好啊,那就可以拖到家里人等不及的时候入籍。”

“也是呢,咱们的工作,早晚会出点事儿。”

他挂了电话之后,看到女朋友正在一旁悠闲的切水果。

“就不好奇我刚才在聊什么?”他问。

绀野砂绘子撅了噘嘴:“我也不傻,你和樱井前辈在聊公开的事儿?你刚29吧,胆子这么大?我父母说的你别当真,你要是一直不主动公开,他们也不会说什么的。”

二宫和也捏了捏她的鼻尖:“我也不希望我的女朋友在我家里连照片都不敢拍,即使只是拍景物。”

她伸手递上一瓣苹果:“多注意些不是很好嘛?”

他张嘴咬住:“还是希望可以正大光明的说我们的关系啊……”

她凑上来亲亲他的嘴角:“那我等着那一天?”

他回吻:“不远了。”


TBC


下章腥风血雨有,虽然岚粉多,请不要忘记二次元粉也很多,尤其是nono这种所有性别所有年龄段的二次元大众情人。(就是这么苏的剧情(

晚上更xgg篇

评论(2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