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二宫BG】撩妹技能无处可施(9)

懒得写介绍,大家自己看吧(




 

 

“行了别紧张了……”二宫和也坐在驾驶位上无奈的安慰女朋友。

绀野砂绘子简直要过呼吸了,捧着两份礼物,紧张的整理着自己的衣服。“和君,我上次见你们成员都没这么紧张……”

“那这次更不用紧张了,见我妈妈和姐姐,真的没必要啊!她们都很可爱的!”

绀野砂绘子低着头小声说:“我把我们的事儿告诉爸爸妈妈了,我、我没敢说我是在和二宫和也恋爱。”

二宫和也挑眉:“那你说是谁?”

“就……就说是舅舅的朋友……我没说错啊!”

他没什么表情:“舅舅的朋友。”

“所以、所以我爸爸妈妈以为我是交了个年纪有点大的男朋友,不敢带回家什么的……”

二宫和也掏出手机翻日程。

绀野砂绘子不知所措:“你干嘛?”

“现在是4月底,我找下一个休息的日子,登门拜访一下,省的岳父岳母大人以为我年老色衰。”然后他捏捏女友的脸,“行了,门口纠结半个小时了,进去吧!”

 

绀野砂绘子难得穿了牛仔裙子,上面一个花领女式衬衫,外套是森系的针织罩衫,还穿了优雅的高跟鞋。完全不是平日的风格。

“我觉得你圆领T恤、格子衬衫外套、牛仔裤、帆布鞋挺好看的……”二宫和也惋惜。

“闭嘴。”

 

“妈,姐,我们回来了。”

“阿姨好,姐姐好。”绀野砂绘子手都不知道放在哪里。

“请进请进!”

 

“这是砂绘子送你们俩的礼物,看看。”

二宫妈妈打开看了一下,是一个玉镯子,送给姐姐的是翡翠项链。

她还是很满意绀野砂绘子的:“哎呀不用如此破费的!”

“应该的应该的……”绀野砂绘子还在发抖。

二宫姐姐觉得准弟媳有点紧张,为了缓解,就提醒妈妈:“妈,你不是说要给砂绘子酱看和也小时候的相片吗?相册呢?”

“哦,我去拿,你去弄些饮料来。和也,你别闲在那里,材料我们都准备好了,今天午饭你来做。”

二宫和也一脸懵逼,随即任命的走向厨房。毕竟这三个女人他一个也惹不起。

 

当他做完午餐看到的就是这一副场景:妈妈给女友翻着相册,姐姐坐在女友旁边凑热闹。

真是温馨啊。

如果忽略她们三个都笑出了牙齿的话。

她们一定在看我小时候那些羞耻的女装照吧!啊啊啊啊都怪妈妈和姐姐毁我形象!

“三位女王,小的做好午饭了,三位可以移驾了。”

 

绀野砂绘子听他这样一说有点害羞的低下了头,什么女王不女王的啊……

再看看二宫和也家里完全是妈妈姐姐做主,一瞬间有一个脑洞,这不就是贾宝玉么?不过贾宝玉姐姐妹妹那么多,二宫和也还是比不过贾宝玉的。

忍不住打开手机发了一条推:

温柔先生小时候真的好漂亮哈哈哈!穿小裙子简直令人母性爆发!

 

二宫和也一眼就看出了女朋友脑中一定是脑洞纷飞,他也很淡定,坐在饭桌上给她夹了两个菜:“别愣了,快吃。”

“哦。”

“砂绘子酱平时工作忙吗?”姐姐问。

“还好,学期末有点忙碌,其他时间还是很宽裕的。”

“那就好,否则就像和也一样,身体上会出问题的。”姐姐很满意。

“砂绘子酱的父母亲和和也见过面了吗?”

“妈,别问了……还没见面……”二宫和也想到自己的定位只是“舅舅的朋友”,还是有点伤感。

“阿姨,我会尽快安排的。”

二宫妈妈非常满意:“以后也常来看看我啊砂绘子酱,和也不在的时候经常来看看。”

“我会的阿姨。”

 

一顿宾主尽欢的午饭吃完,二宫和也就拉着绀野砂绘子回到自己的住处。

“我们走的是不是太早了?”她坐在车上觉得有点过意不去。

二宫和也不是很在意:“我姐下午有事儿,我妈晚上要参加聚会。我们刷好感值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回家二人世界吧。你说好要教我中文歌的,别食言!”

刷好感值?

绀野砂绘子心情复杂的看了他一眼。

他直接捧起她的脸,亲了一下:“行了,听我的没问题。”

 

回家之后二宫和也就兴冲冲地让绀野砂绘子教他。

绀野砂绘子在他的注视下翻出了一首歌,中国人耳熟能详的《被风吹过的夏天》。她把每个字都标上拼音,然后让二宫和也尝试着读一遍。

全能爱豆露二宫和也先生读到一半就发现女朋友已经笑成一滩,他皱着眉:“你明明就这么写的啊!你还敢笑我!”

“我的错我的错!二宫老师原谅我!我还是一个字一个字教你吧!”

 

然后开始了绀野老师中文小课堂。

二宫和也非常聪明,尤其是在语言方面,只要他想认真学,就会有很大进步。虽然对歌词只是一知半解,但他基本已经能唱下来这首歌。

教学进行得差不多了,绀野砂绘子就去卧室录刘亦菲的《月之夜》,想到泽野弘之是原作者她都要窒息了。怀着对泽野大神的崇拜和对亦菲女神的仰慕,她捧着少女心翻唱录音完毕。一出门就被二宫和也又摁了回去。

“干嘛?你不是都会唱了吗?这么长时间也练好了吧!”她企图移动到厨房煮拉面,“晚饭还没吃呢!”

二宫和也决定趁热打铁:“先录完这首歌,录完再煮。”

 

然后他们俩抱着电脑开始唱《被风吹过的夏天》。

二宫和也想着歌词的意思全程少女心dokidoki,结果全程唱的是女生声部。或者说,他还挺享受唱女生声部的。

绀野砂绘子也只好全程用女声唱了男生声部。

她心中满是吐槽的弹幕,最后只能下一个结论。

真是绝配。

 

录完音的二宫和也异常满意:“下次我们唱《今でもずっと》吧,你唱伊藤由奈,我唱spontania。我喜欢那首!”

绀野砂绘子揉揉太阳穴:“等等二宫老师,虽然我也喜欢那首,唱也没问题。我们录了也没办法发歌,录它有什么用啊……”

他毫不在意:“存着啊,时不时拿出来自我享受一下。等咱俩结婚了公开了,这些还能拿出来秀恩爱。很好。”

“我还是有疑问,二宫老师。说好的唱和你有关的歌,都严禁流出呢……”绀野砂绘子举手。

“这不叫和我有关的歌,这算‘二宫和也先生主动秀恩爱’,我发自我本人主观意愿的行为,与绀野砂绘子小姐,未来的二宫砂绘子女士的意志无关。也就是说,以后发或不发,都听我的。”

绀野砂绘子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很好唱完了,我们去煮拉面吧。今晚fate/zero新一话,一起看呗!”他凑过去亲了亲女朋友。

 

深夜两个人抱着仙贝薯片等一大堆零食看新番,二宫和也嘟囔着:“老虚太狠了,这几刀插得太狠了,对我胃口,嗯,对我胃口。”

绀野砂绘子有些忐忑的憋了很久似的:“和君,我有个事儿和你商量。”

“怎么?”

“下周末开始,我爸妈刚才个我发邮件,让我回他们家里住。”

二宫和也惊讶的看着她:“什么意思?”

“我妈说,”她整张脸埋进男朋友怀里,声音闷闷的,“他们不放心我,让我回家住一段时间。”

他抱着她,轻声说:“你和伯父伯母说实话吧,下周把我带回家。”

“你有休息的时间么?”

“有的,你想要就会有的。”

绀野砂绘子哭丧着脸:“其实我从小到大都特别容易紧张。”

二宫和也:???

“学生时期经常考试就不说了,进开成的面试结束之后我就过呼吸了。我哥哥妹妹还嘲笑我一番……所以遇到这种事儿我真的无法平静,上午见你妈妈和姐姐我就挺害怕的,幸亏她们很和善,还给我看了你小时候女装照。”

二宫和也想着果然看到了我黑历史啊!我还没上推,臭丫头你一定是把感言发上去了吧!

他拍拍她的背:“我懂我懂。说真的,你要不要先跟你哥哥和妹妹通个气?找几个助攻来?”

“……好主意哦!”

“对吧!”

 

绀野砂绘子当即雀跃的给妹妹发了视频聊天申请。

妹妹一秒接受。

然后二宫和也看了一场漫才。

绀野由佳里:“姐,这么晚你找我干嘛,我在房间准备睡了……”

绀野砂绘子:“别骗我你明明是熬夜党!我跟你说个事儿!”

绀野由佳里:“什么事儿啊?”

绀野砂绘子:“你姐我找了个男朋友。”

绀野由佳里:“哦,舅舅的朋友啊……”

绀野砂绘子:“嗯,就是他!”

她移动了一下手机,屏幕上出现了二宫和也的脸:“呃,你好我是二宫和也。”

绀野由佳里:“卧槽!姐!你!”

绀野砂绘子:“如你所见……”

绀野由佳里:“哦还真是舅舅的朋友,你加油,我觉得爸爸妈妈应该会答应的。”

绀野砂绘子:“你姐我需要你帮忙美言几句。”

绀野由佳里:“没问题,让我出马只需要一顿怀石料理和一顿叙叙苑烤肉。”

绀野砂绘子:“……成交。”

绀野由佳里:“那好,我先睡啦!”

绀野砂绘子:“晚安。”

 

二宫和也沉默良久,张口评论:“你妹妹,很特别啊……”

绀野砂绘子顶着满头的黑线:“她长身体需要补充营养,多吃点我是理解的。”

“……你明明知道我指的不是这个。”

“……”



TBC

下章搞定绀野爹绀野妈。

今でもずっと 很好听,推荐一下。

评论(2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