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二宫BG】撩妹技能无处可施(6)

开了辆小车,不是很长……终于是开车了他俩(

非常黏糊的秀恩爱开始了!

以及上一章真的没人发现xgg说的那些话是他故意的嘛?(敲黑板)请记住我们的设定,xgg是个腹黑的恋爱大手!

用上了一个段子,发正文就删。

给大家比心,请别忘记我但也很苏,大家对他好一点。

链接故障修复完毕~



 

绀野砂绘子并没有过与他人亲吻的经历,因此她只是将嘴唇覆在二宫和也薄薄的嘴唇上,然后迟疑的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对方的唇。

但二宫和也不是第一次啊,他一上来就被女生强吻,有点懵,反应过来第一瞬间就抱着绀野砂绘子转了半圈。将她摁在墙上,用成人的,熟练的,饱含热情与爱恋的亲吻回复她。

绀野砂绘子努力学着回应,她抱住爱人的脖颈,将他拉得更近。

直到他们都气喘吁吁耗光了氧气,才额头抵着额头,鼻尖抵着鼻尖,不舍得放开。

绀野砂绘子呢喃着:“你最器用了……”

然后她被那个男人紧紧的抱进怀中,他的嘴唇在她耳畔:“我爱你……”

“我也爱你!”她努力回应。

二宫和也被她的直球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只能再亲上她的唇,堵住她的嘴,用最直白的方法表达他的爱意。

 

“我来的路上就在感叹我原来是喜欢你的,见到你我才发现,我比我想象的要喜欢你的多……我爱你……”

“你是我见过最棒的男人了!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温柔先生……”

“只要你愿意要,我就是你的。”

二宫和也要溺死在这直白又甜蜜的情话里了。他抱起女孩子放在沙发上让她背靠在自己怀里。

绀野砂绘子却说:“我不要背靠在你怀里,这样我就看不到你了。”然后她给二宫和也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正好让他的腰部格外舒服,接着她下巴抵在他肩膀上,轻轻的亲吻他的脸。

他转了上身,捧起她的脸啄吻着她的嘴唇,低沉的嗓音迷的她浑身酥麻:“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好想把你娶回家……”

“那就来娶吧,我已经是你的了……”

 

他们就这样互相亲吻着,表白着,用最简单的话语倾诉心中的方法。直到兴奋的神经过于疲累,双双倒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当二宫和也睁眼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

一瞬间记忆涌入,他想起了昨晚发生的所有,还真是大起大落。半夜醒来的他把睡着的砂绘子抱到了床上将她抱在怀里入眠。想着这些他的嘴角都忍不住上扬。

人呢?

他仔细听,客厅有料理的声音。

他没有着急,先洗漱一番,冲了个澡,带着一身水汽走出卧室。他家的厨房和客厅是连在一起的,坐在沙发上就可以看到在厨房料理的人。但他没有急着坐在沙发上,而是径直走向那个在灶台前作业的人,直接从后面抱住。

“砂绘子……”他轻轻呢喃,吻了吻绀野砂绘子的后颈。

绀野砂绘子没想到他会直接抱上来,微微挣脱:“和君,我马上就做完了。对了今天周六你没工作吗?”

他看了一眼,普通的煎吐司、煎蛋和米粥。“今天是少见的休假……我先亲一下。”说着就往她唇上凑。

“不、不要,我还没洗漱呢……和君你帮我找一套备用用品吧……”

二宫和也听着女友的昵称心情也不错,很快找了东西。扒在洗手间旁边看她洗漱,见她又回到灶台前开火,便阻拦她。

“你坐会儿吧,我来做。”

绀野砂绘子摇头:“不用了,很快就完了,就差煎培根了。和君去打游戏吧……”

二宫和也心说我女朋友在一旁我哪还敢有打游戏的心思?

“我打游戏,不合适吧,你第一次来我家就干活……”

绀野砂绘子直接打断:“我喜欢看我男朋友高高兴兴的打游戏,不可以吗?”

二宫和也在天上飞。

 

所以他一激动开了四个游戏,准备好早餐的绀野砂绘子看到的时候,以为这就是他的常态。

“我觉得你挺可怕的,同时玩这么多游戏……”她坐在他身旁。

“厉害吧?”

“厉害。我最一心多用的一次,是在中国留学的时候。”绀野砂绘子怀念的很。

二宫和也伸出右手捏捏她的脸:“在中国没什么可玩的吧,而且你那时候才初中,能玩什么?”

绀野砂绘子不甘示弱的双手回捏:“现在中国可玩的老多了,但当时的确不是一心多用的玩。”

二宫和也扔掉游戏机,也双手捏女朋友的脸:“那你都干什么了呢?”

“听着英语课刷数学题,有时候还和同桌穿个纸条……”绀野砂绘子得意洋洋。

二宫和也表示不懂你们学霸,收回手顺便拿下女朋友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

“真轻浮啊……”绀野砂绘子挑眉。

“那今晚上能不能再留宿啊,让我抱着你睡觉,再做个美梦,让我一心多用一下?”二宫和也的脸慢慢凑近她。

“你是想要留宿之前做点什么吧?”绀野砂绘子笑了,亲了上去。


二宫和也有点急,也顾不得早饭吃不吃了,因为这女孩子潜台词就是答应求欢啊,他激动的直接抱着绀野砂绘子不放。

绀野砂绘子却推开他,啄了一下他的嘴唇说:“别急,吃完饭再说。”

然后他拉过她,又亲了一口才起身吃饭。

 

饭毕,绀野砂绘子在她昨晚穿来的大衣兜里翻出一个东西,红着脸塞进二宫和也手里。他一看,是一盒冈本。

“砂绘子你……”

“我来的路上买的……我没做过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总之先买一下,你别这么看我好吗!”

二宫和也笑着,眼神柔情似水,把她抱在怀里:“这个学习劲头不错啊,可惜我用不了这个,否则现在你已经被我办了。”

“……为啥用不了?”

他在她屁股上捏了一下,软软的。对着她的耳朵呼着气:“这个尺寸太小,我只能用欧美尺寸……”

“我,”她脸瞬间红了,“我哪里知道你什么尺寸啊,你自己去买啊!”

“哈哈哈哈哈……”二宫和也实在忍不住了。

“我……我可以用浴室么?”绀野砂绘子在他怀里小声问。

他吻着她的额头:“这里的一切,包括我,都是你的。”

 

所以到下午的时候,二宫和也看着她的眼睛说“我去买点晚饭准备着,你在家等我”的时候,绀野砂绘子一秒就懂他了。

她红着脸走到他面前,回望着他的眼睛,踮起脚亲亲他的唇角,对他说:“早去早回。”他也一秒就懂她了。

所以他出门之后不仅买了饭,还买了一盒杜蕾斯。然后也没有做到早去早回,而是在楼下的长椅上,亲民又危险又紧张的徘徊。要不是觉得女孩可能会不喜欢他甚至想来根烟抽平静一下。他脑子里不禁胡思乱想,昨晚上虽然没吃到手,但他也都摸了一遍,身高163的砂绘子脸漂亮身材也好,想着想着他嘴角都控制不住上扬。

绀野砂绘子也同样,红着脸拿了两件男朋友宽松的T恤和短裤,走进浴室洗澡,慢慢地清理,然后穿着男朋友的衣服吹头发。

 

二宫和还是回了家,也没有说什么,在旁边的客房用最快的速度冲了一下,然后又带着水汽打开自己的卧室门,坐在床上。

“和君怎么不擦一下头发?”旁边的绀野砂绘子拿起毛巾盖在他头上,跨在他腿上,给他擦头发。他抱着她的腰。

但很快,可怜的毛巾就被甩下了床,因为它的两位主人已经难舍难分的亲在了一起。

 

(下面的地址最好用手机看,用电脑看可能是格式混乱!)

https://www.jianshu.com/p/c69e74ff1825


TBC

下章接着秀恩爱。

评论(48)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