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二宫BG】撩妹技能无处可施(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不出话

这个算虐吗算吗!!!!!!

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嫁给NONO没人能拦我就算是我担!!!!

(卧槽我手在抖!

求留言嗷嗷嗷越多越好!无论被谁苏到都给我留言!

啊啊啊啊啊






 

 

 

二宫和也过着有节律的追求女生的生活。工作游戏发邮件,基本构成他生活的全部。

他的小唱见最近经常在推特上表白樱井翔,鉴于性别他没怎么在意,但还是有点不开心。

-砂绘子?

-嗯,在的。

-我发现你都没怎么和我提出什么要求……

-什么什么要求?

-被追求者对追求者应提的要求啊,我什么都不做,只在动动嘴皮子,感觉我是个很花心浮夸的男人。

 

绀野砂绘子看着手机汗都下来了。

-我没觉得您花心和浮夸啊……

-我们真在一起之后,你也不想说,二宫和也追求的你的时候,其实并没有对你做什么,他只动动嘴,说几句漂亮话就把你追到手了吧。

绀野砂绘子对于他做的这种假设有点害羞,但一点都没觉得排斥。

-未来几天秘密岚的the last mission环节,有樱井前辈出演的吗?

 

二宫和也愣了一下。

-我去问问。

“翔酱!你未来几天有没有出演the last mission?”

樱井翔好奇的看看他:“有啊,4月19日OA的一期,怎么了?”

“没啥。”

他回答:

-有的,4.19OA的一期。

-那,不麻烦的话,可以帮我弄一张关系者的票吗?

-……为什么是翔酱?

-因为我是他的饭。

二宫和也有点想哭,他和樱井翔的情敌宿命是无法改变了吗?

-好的包在我身上!大后天周五你下班就到电视台来,我请你吃东西,然后给你票。

-!!!

-???

-啊啊啊啊感谢二宫先生!应该是我请您吃饭才对!

看到小唱见这么激动,二宫和也心情也好了许多。

 

のの老师又发了推特:

啊啊啊啊再也找不到比温柔先生更帅的人了!

下面评论都要疯了:

-我的刀已经准备好了。

-姐妹们我觉得我们可以开始集资干掉这个温柔先生了。

-这个人很可能就在我们中间!出来决斗吧!

绀野砂绘子看到评论有点无奈,想想二宫和也应该是知道她的推特,不过她在上面也没有说什么特别过火的,便安心地关掉网页备课判作业去了。

 

二宫和也转头就对樱井翔说:“翔酱,秘岚4.19OA的那期,帮我搞一张关系者入场券。”

樱井翔一头雾水:“那期没有你啊!”

“人家看的是你!人家要看樱井前辈,我根本不重要……”二宫和也在椅子上瘫成一团,他心累的打开PSP,开始玩游戏。

“诶?看我吗?你那个唱见?我的饭?诶?”

二宫和也拿起桌子上一个点心递给他:“闭会儿嘴好吗,别嘚瑟了!你家琉璃是不是去买爱拔的纸片了?”

“你怎么老提我的伤心事儿?团员爱呢?”

“没爱了!”

 

绀野砂绘子抱着自己腌的渍菜去东京大学附属医院。

“哥,这个是最近我腌的渍菜,你和嫂子拿去吃吧。”

“哦,你不是跟白崎关系也不错嘛?给她一点呗,你嫂子怀着孕,我不想让她吃太多腌制品。”哥哥绀野川和说,是骨科年轻的主任,骨科有名医生叫白崎琉璃,和绀野砂绘子年龄相仿,平日关系也不错。

“诶?可是琉璃不在啊!”

“她在,最近她在急诊,你去看看她吧。”

白崎琉璃见到绀野砂绘子就兴奋地对她说:“砂绘子!我听你哥说,你最近沉迷于岚无法自拔?”

“……嘛,算是吧。”

“你觉得相叶先生是不是特别帅!”白崎琉璃突然变的小女生起来。

绀野砂绘子摸摸头:“琉璃,你怎么了?”

“啊,就最近因为一点事情我也喜欢上岚了,相叶先生好苏啊,大长腿啊!好帅好帅!”

绀野砂绘子脑子有点乱:“我以为按照你的审美标准,会喜欢学霸樱井先生。”

“呃,我是很喜欢樱井先生……但是,但是相叶君真的好帅!”

对于白崎琉璃迟到了将近十年的少女心,绀野砂绘子只能回赠她一个和善的眼神。

 

直到二宫和也和他的小唱见约好的那一天中午,樱井翔才发现事情有些脱出控制了。

“nino,我可能拿不到票了。”樱井翔有点内疚,对他来说答应人的事就要完成是人生基本准则。

“为、为什么?”

“最近台里管的太严,只能抽票。”

“哪有这样的!平时不是也能有一两张给我们和嘉宾的吗?”二宫和也皱起了眉,“我亲自去问问。”

樱井翔拉住他:“那期嘉宾是关8,找嘉宾要也没用,同一个事务所咱们没有他们也更不会有……”

 

二宫和也决定还是去试试。

整个下午他除了工作就是在盯着手机,等着工作人员给他的答复。自然给他的回复也全都是“对不起二宫君,最近两个月正好管理严格。”他觉得绀野砂绘子知道之后,不仅会失望,还会觉得他是个没用的人。他整个下午都在自责失落,大野智都看不下去了。

“nino你实话实说,对方只要是讲道理的人,会理解你的。”

二宫和也何尝不知道绀野砂绘子是讲道理的人,她本身就并没有提过什么要求,做人通情达理。可是对方通情达理并不是自己心安理得违背诺言的理由,而且还如此不器用,必定要毁掉他打持久战以来的“温柔先生”的完美形象。他现在好想打自己一顿,为什么当初要自负的让砂绘子对他提要求啊,可打自己一顿也无法解决问题,结果就是极度烦躁不安。

所以在绀野砂绘子给他发line说“我到电视台后门了”的时候,他已经做好了放弃的准备。

他心中最适合他的砂绘子,可能有更适合她的人,这个人很可能不是自己。悲观的思想充斥了大脑,他又变回那个十几岁的的阴郁少年。

 

绀野砂绘子见到二宫和也的时候,明显感觉到他的情绪低落。直到他们坐上电梯来到岚的乐屋的门外,她才小心翼翼的问:“二宫先生,您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砂绘子……”

“嗯?”

“砂绘子,我其实……我其实没给你要票。”

“……为、为什么?”

二宫和也面无表情,甚至没有看她的眼睛:“我嫉妒,我嫉妒翔酱,明明是我在追求你,为什么你却想看他!”

绀野砂绘子觉得有点不对劲,但他这个逻辑又是通的,所以她也不知道给什么反应。

“所以,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出来,我们走吧。”

她看着二宫和也,有一瞬间觉得这个男人有点过分,但她竟不忍心责备他。也是她的错,对着追求自己的男人说喜欢别人,她这样做也是太不对了。她一直保持沉默,等待着二宫和也走出乐屋。

 

二宫和也已经不想打自己一顿了。

他想捅死自己。

为什么要对砂绘子说那种饱含最低最恶占有欲的话,明明你还不是正式的男朋友啊!

他更加沉默的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走出乐屋。

 

让绀野砂绘子没想到的是,樱井翔也跟着二宫和也走了出来。

“诶?这位是不是绀野君?”樱井翔直接伸出手和她握手,“久仰大名,真是抱歉,我没搞到入场票呢。Nino对这件事非常上心,我们也都想了很多办法,最近管的真是严格。下次有机会,请务必再光临我们节目。”

二宫和也在旁边一副慌张的样子,他知道自己被揭了老底。

“怎么nino,你没和绀野君说明白吗?”樱井翔感觉自己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绀野砂绘子双商也不低,瞬间就想明白了:“没关系,樱井前辈,谢谢您了,有机会我会给您礼物答谢您。”

 

樱井翔走后,绀野砂绘子沉默了很久,她有点好奇。

“您怎么,不直接告诉我呢?我不会怪您的。”

二宫和也此时也没了脾气,叹了一口气,伸出手摸摸女孩子的头:“这是我自己不器用,所以没能兑现承诺。我不想让你知道,‘温柔先生’是一个不器用的男人。我有点嫉妒,但我也知道你对翔酱只是饭对偶像的情感,刚才是我脑子一热乱说的,对不起。”

她感觉鼻子酸酸的,眼睛也要变得模糊,但她不能将软弱表现出来,她要努力做到坚强,为了逞强她说出了一句让她后悔一辈子的话:“不告诉我真相我也会觉得不器用啊……”

“……”

“对、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二宫先生我……”

二宫和也露出了寂寞而哀伤的笑容:“你说的没错,的确是这样。”

绀野砂绘子不敢说话了,她怕她再说错什么。

二宫和也将绀野砂绘子送回了家,他们一路上无言,只在最后互道了再见。

回家之后天色已暗,他却不急着开灯,坐在沙发上独自难过。他不怪女孩子说那样的话,她说的没错。

绀野砂绘子进家门之后就哭了出来,她对自己绝望了。怎么能对温柔先生说那样的话,明明不是对方的错,却要让他来承担。她心疼那样失落的二宫和也。

 

她第一次意识到,她是喜欢二宫和也的。

 

她对其他人从未有过这种感觉,包括她声称暗恋过的女孩子,没有一个无血缘关系的人让她焦心成这个样子。

她掏出手机,深吸一口气,发了一条line给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我喜欢上你了。

 

对面的二宫和也感觉到手机的震动,显示是绀野砂绘子,他颤抖着划开手机,他怕女孩子给他断绝的决定。

看完内容,他手一抖,手机掉了。他紧张的喘着气把手机拿起来。

我没看错吧!

此时又来了一条信息:

-你家的地址报给我。

他用拿不稳手机的手一个音节一个音节的打着字,呼吸乱了节奏,身上没了力气的瘫在沙发的一角。发过去之后,几乎是同时回过来一条:

-等我。

 

二宫和也等啊等,他觉得自己就在天堂的边缘,到底是会被领进天堂,还是被一脚踹下地狱呢?

不知道等了多久,门铃响起了。

他打开语音,

 

“谁?”

门外一个熟悉的声音:“送外卖的。”

他的心跳又快了起来,伸出不稳的双手打开门。

 

绀野砂绘子走进来之后,迅速的关上门。

她直视着二宫和也满含银河星光的眼睛,微微张口:“二宫和也,你成功了,我喜欢上你了。能把我追到手,你已经是全天下最器用的男人了!”

 

然后。

 

紧张到颤抖的绀野砂绘子将激动到颤抖的二宫和也摁在墙上。

 

深深地吻了下去。

 

TBC

我要哭了。下章开始无尽的秀恩爱。

评论(6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