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二宫BG】撩妹技能无处可施(3)

没虐成,不开心,发现自己根本不会写虐。

各位有没有觉得OOC,有什么关于NINO人设的意见请提出来,我现在就是觉得OOC但不懂哪里OOC……我好蠢……





失眠到深夜,绀野砂绘子干脆爬起来发了条推:

温柔先生太会撩了吧!再加上长的真的好帅!这要是别的妹子是不是孩子都生出来了?

 

次日上午出外景的的二宫和也打开手机刷出了这条,再一次笑出了声。

他准备乘胜追击,所以给绀野砂绘子发了line:

-在做什么?今天周末呢,有什么活动吗?

-今天陪朋友去shop店……而且下午有akb的剧场公演,我终于中票了!

-……恭喜……

-您今天有工作吗?

-是啊,外景。

-辛苦了!祝顺利。

-好的。

然后又看到她果真发了推:

今天要去看akb公演!开心!

二宫和也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开心,他又发了一条:

-虽然是去看女性偶像,不要忘记你可是有男性追求的啊,多想想我。

-……您还真是……

真是什么?二宫和也等了很久绀野砂绘子也没回答他。

大野智坐在旁边看他一副被打了一顿的样子:“你这个生无可恋的模样,搞得好像我们揍了你一顿。”

“我就是被揍了,我的心被揍了。”

“你撩我们没用啊,我们只想笑哈哈哈哈……”

人性呢?

 

绀野砂绘子陪着同学好友月藤真纪到shop店。

真纪是典型的arashi饭,时间大概从02年开始,那时候她们两个一起上同一所高中。认识之后真纪每天向她安利arashi,她因为沉迷学习根本没吃下安利。后来上了大学,她们进了同一所大学,却不是同一个学院,真纪也放弃安利她了。

最近听说她开始入坑,巴不得让她一秒爱上这五个帅哥,赶上周末就拉她出来来一场shop店大科普。

当然进入店里,买纸片的只有真纪,绀野砂绘子只在一旁乖乖地看着。

出了shop店,真纪扯着她到一家咖喱饭店,向她科普。

“砂绘子啊,你终于开窍了!来来来告诉我,这五个第一眼一看中了谁?”真纪兴致勃勃。

绀野砂绘子正在想着二宫和也让她多想想他的事儿,所以脱口而出:“二宫君……”

“我还以为你会看中樱井前辈……前辈是经济学部的啊!”

“哦……这样……”

“你是怎么看中二宫君的啊?”

“我……”我他妈还能说什么,她崩溃的想着,“其实樱井前辈比较适合做人生终极目标,你不觉得人生有这么一个目标,生活都有了干劲嘛?”她努力转移话题。

真纪看着她转移话题心生疑虑:“你到底怎么回事,整个人怪怪的……”

“我……我跟你说个事儿,不求别的,只求保密。”然后就把所有的事儿都告诉她了。包括现在时不时应付二宫和也的line信息的事儿。

 

真纪要炸了!

 

“绀野砂绘子你干什么!人家这么喜欢你你居然还吊着他!国民偶像诶!喜欢他的人那么多!人家还愿意来追你!你怎么那么不知足?”

她当然知道自己有问题:“可我那么多年暗恋过的人喜欢过的人甚至偶像都是女孩子……我真的不能确定我对他是愧疚还是男女之情。我总不能不确定心情就答应他吧,这太不负责任了。”

月藤真纪一口老血:“恋爱不都是谈出来的吗!你先答应人家以恋人关系相处,慢慢就会喜欢上的啊!”

绀野砂绘子死不松口:“万一呢?万一交往了我还是不喜欢呢!难道我要提出分手吗?是不是太过分了!”

“你以为你现在这样有拿人家确定性向的企图就不过分?”

“呜呜呜……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干脆直接全部拒绝吧!我实在忍不下心我……他人特别好,越好我越害怕……”

“我去你傻啊!平时双商高做事游刃有余的绀野老师哪里去了?”

“……”

“我告诉你,你把所有心情完完全全地告诉他。恋爱这件事,实话总是最好的。他要是不理解放弃了,那就放弃了。他要是还愿意等你,卧槽这样的好男人啊啊啊啊啊啊二宫君好棒啊啊啊啊我一个红担就要变黄了!!!”

绀野砂绘子表示听到了至理名言,但这个怎么说啊……

 

所以当绀野砂绘子进了akb剧场的时候,她还有点矛盾。不过即将看到喜欢的女孩子们一起努力的跳舞她还是缓解了一下纠结的心情。

开场之前为了热场由工作人员来访问几个观众。看到少见的女生,工作人员肯定不会放过她。

“这位女生,啊,来看公演的女生人很少呢,喜欢akb吗?”

她老实回答:“喜欢啊!”

“喜欢哪一位?”

“嗯,本命是娘娘啦!”

“哦!”工作人员们和其它男性饭们都起哄。

“哎呀女性真的很少呢,我们送您一张娘娘的生写吧!其他饭们不要嫉妒哦!”

绀野砂绘子拿着娘娘的生写鞠躬致谢。然后捧着生写看完了整场演出。

 

出剧场的时候天有点暗了,旁边有几个很绅士的饭和她打了招呼也走了。她一个人乘地铁回到家,从楼下便利店买了速食荞麦,她看着面突然就没了胃口。

她主动给二宫和也发了一条line:

-工作顺利么?

 

在手机另一端的二宫和也正在开会,拿着水瓶的手晃了一下,撒了满身的水。

旁边的樱井翔一脸“我懂我懂”的样子递上了纸巾。

二宫和也忐忑的回应:

-还在开会,有事吗?

-没什么事……就是觉得我还没有告诉您电话号码,有点不好意思。

-现在要给我吗?

-嗯,xxxxxxxxxxxxx

二宫和也真的超想狂笑,然而此时他只是面无表情,硬生生忍了下去,默默等着会议结束。

 

绀野砂绘子也知道对方在开会,估计没机会回复什么。她觉得时间有些难熬,荞麦面都要泡软了她也没胃口吃,这对一个吃货是罕见和致命的。

大概20分钟之后,一个陌生号码打了过来,她迅速拿起手机,听着那一边的声音。

那声音像有电流一般顺着信号就打在自己心上:

“喂?是砂绘子么?”

“啊……是、是我,二宫君。”

“你的声音通过电话传来真的好好听啊!”二宫感叹。

“谢谢夸奖,您忙完了么?”

“嗯,今天结束了。”

“我……我有事情想对您说……”

 

二宫和也沉默而紧张的倾听着,他知道下面的话对他来说一定非常重要。

 

“我有一个多年好友,是岚的饭,今天我把我们的事情告诉她了,她骂了我一顿。因为我这样对您实在是太过分了。

“想了想我决定还是把所有的心情告诉您。我没有喜欢过男性,曾经的暗恋对象、偶像都是女孩子,而且没有恋爱过,也不懂恋爱的心情,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很想尝试和您的交往。

“但是,我又很担心,我这种不清不楚的情感会在未来被否认。我很担心最后我发现我还是喜欢女人所以到时候要提出分开,这对您真的很不公平。

“所以不到真正的喜欢上您,我肯定不会答应交往。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您对我越好,我越觉得愧疚,我知道愧疚并不是喜欢,所以即使很愧疚,我也不会轻易的答应,我会尽力了解您,尝试着喜欢上您。其实您真的很优秀,值得有人用真心对待。呃……我说完了,谢谢您愿意听我的废话……”

“我等你的真心。”二宫和也打断她。

“什么?”

“我说,我会等着你的真心。”二宫的声音在那一边显得深情又温柔,“我也不是第一次恋爱,基本的耐心我是有的。外界估计都会觉得我是他人付出真心才能换的真心的人,但我是愿意主动用真心换他人真心的人。我等着你愿意交出真心的那天。”

绀野砂绘子都要哭了:“您……对我真的是太好了……”

“呵呵呵,我对你还不够好啊,见面才几次,也没有怎样照顾你,哪里算好?”

她吸吸鼻子:“我懂您的,我懂您的感情……”

 

二宫和也觉得如果绀野砂绘子喜欢上他了,他绝不会放手。因为他再也找不到比她更了解他的女生了。他听着小唱见在电话那端诚恳的语言,感叹着仅仅是一个多月的时间,他对她的情感就像冰山一样,隐藏在表面下的要比表面多得多。他喜欢的根本不是她的脸她的爱好她的外在,而是她那颗与自己异常相似的心。

“我会等你,你别着急。”

 

“我也等着,我能堂堂的说出,我喜欢您的那一天。”她擦着眼泪,说完这番话,听着二宫的笑声和关怀的话,又诚恳的道了谢两人一起挂断了电话。

她看着泡成一碗面渣的荞麦面,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格外的香,干脆的吃的干干净净。

然后发了一条推特:

只差龙的眼睛。

 

二宫和也在乐屋都要高兴疯了!

相叶雅纪这辈子都没看到过这么兴奋的二宫和也!他捏扁了一个水瓶!踢翻了一个凳子!那叫一个得瑟!

“nino你干什么呢!”相叶雅纪吓死了。

“我跟你们说,这绝对是恋爱了绝对的!”松本润表示肯定。

“哎呀nino你刚才打电话的语气根本不是你好嘛……太肉麻了……”樱井翔搓了搓鸡皮疙瘩。

“……”大野智睡着了。

“我喜欢人家的心情就是这样肉麻!看不顺眼就自己谈个恋爱去!”二宫和也疯狂得瑟。

相叶雅纪表示没眼看,捂住了眼睛。



TBC


下章,开成的帅哥+学霸们就要正式上线了,但NINO完全没有危机感。


评论(3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