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松本BG】即使是卡农我也演奏得很认真(番外3)

弟弟彻底完结啦!以后会拉出来溜溜!

本章nono和琉璃大量出现……



 

 

【JN是如何站定的】

 

演唱会开始前,白崎琉璃在后台给大家发零食,staff们全都排着队来领,非常抢手。发到相叶雅纪那一份,她却不敢了,让绀野砂绘子帮她带过去。

绀野砂绘子无语:“我去……这你还害羞?饭给偶像送个东西有什么害羞的?”

白崎琉璃难以平静:“你试试给翔酱送东西,你肯定紧张!”

のの老师表示:“不紧张啊,我会让我家二宫老师替我送过去啊!”

琉璃医生气到不行:“那你让你家二宫老师帮我也送给相叶君啊!”

のの一副“我才不”的样子:“让绘羽找二宫老师好嘛!”

 

结果就是水野绘羽抱着他们的应援食物交给二宫和也,让他发给其他团员。

二宫和也一脸懵逼:“为啥给我?”

绘羽小粉丝超激动:“のの老师让我送来的!”

“真的吗?”二宫和也觉得有阴谋的味道,但他还是很开心。

“嗯!”

 

所以说还是のの和琉璃的胜利。

 

送完食物的家属三人组在隔壁的乐屋刷推特。

水野绘羽突然惊讶的问:“润君给我传邮件说,一会儿他的solo是其他四人伴舞?”

“真的假的!”绀野砂绘子开始嗑瓜子,“其他四人跳shakeit?那完了完了完了,肯定是二宫老师和樱井前辈的胡闹大比拼了!”

白崎琉璃默默抓了一把瓜子:“明明是和也君的胡闹和翔酱的表情包大比拼……”

水野绘羽认真的剥着开心果:“那润君是不是有点可怜……不仅要脱还要忽视后方伴舞的胡闹……”

白崎琉璃看着推上有些姑娘发的场景图透:“心疼润桑。”

 

快开始的时候她们仨进了场,拿的是关系者的票却没在关系者的席位中。位置不近不远,是黄金位置。周围迷妹看到她们三人还引起了一点小轰动。

“哦哦哦!快看,那个不是のの老师吗?”

“还真是!”

“诶那两个是不是润君和翔君的……”

“怎么她们仨出现了?”

“诶还有一个是谁?”

井山樱子走到她们旁边,挠挠头对她们三人说:“我被某个人要求来这边观看的。”

其他三人表示我们都懂没事儿的……

这时候周围的迷妹有几个反应过来了。

“那个……您是のの老师吗?”

“不才是在下。”

“啊啊啊啊啊啊老师你上周发的新歌超好听我好爱你!我本来是黄担然后时不时听一下你的歌!没想到现在完全就是你的纯粉了!啊啊啊啊老师你为什么要找男朋友啊!””

绀野砂绘子也没想到能碰到死忠のの推,她缓了缓神:“唉……我都说了,二宫老师实在魅力太大啊,拒绝不掉嘛,你是黄担你懂的,我们现在惺惺相惜啊,都折在一个男人手里了……”

“呜呜呜怎么这样老师你要多发歌啊我们爱你!”

“我也爱你们~”然后来了个飞吻。

“啊啊啊啊啊啊啊!”一群迷妹兴奋的尖叫。

绀野砂绘子莫名的觉得自己魅力还在,有时间复健一下撩妹技术,仍旧还是能赢得过二宫和也的。

白崎琉璃在一旁笑到岔气。水野绘羽觉得绀野砂绘子真有魅力。井上樱子一脸懵逼。

“那各位老师你们都喜欢arashi里面的谁啊?除了自己男朋友以外……另外喜不喜欢团爱cp?”有个小姑娘问。

井山樱子离的远了点。

白崎琉璃表示:“我喜欢爱拔君!超级帅!各种帅气!有没有绿担支持我!”cp是竹马哈哈哈哈多棒。

得到几个女孩子的回应。

绀野砂绘子出声:“我很崇拜同校前辈樱井前辈啊,超厉害的!cp你猜啊……”当然是磁石!

大家开始猜猜猜。

水野绘羽想想脸就红了:“我觉得二宫先生演技超好!我是二宫先生的饭啦!”

 

很快演唱会开始了,除了井上樱子这个专门搞音乐的工作人员,其他三个都是第一次看现场演唱会,都被震到了。

给水野绘羽冲击最大的一幕,是osan给松本润伴舞的时候……

简直要末子一生推了有没有!

啊啊啊啊为什么他们那么甜啊!给二宫先生一个麦好嘛!让他全程唱好嘛!

她在内心狂吼。和后边的迷妹们一起吼。

末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棒啊啊啊啊啊!!!

完全懂为什么のの老师要饭cp了!谈恋爱哪里有饭cp刺激!

旁边的白崎琉璃:啊啊啊啊爱拔桑帅死了!

旁边的绀野砂绘子:呜呜呜呜刀山火海都不怕就怕樱井翔顶胯啊啊啊啊啊!

旁边的井山樱子:大野君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

 

然后松本润在结尾的时候发了大招,他对着她们的方向说:

应该是很多人都知道了,我其实有一个交往中的女孩子,我喜欢她,我爱她。

绘羽,我们一生在一起吧?

 

水野绘羽懵住了,然后,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直接站了起来,对着台上的松本润大喊:“我也爱你润君!”声音穿越无数迷妹的窃窃私语,直击松本润一颗粉扑扑的少女心。

他duang的一下被击倒了。

 

演唱会结束后,她们回到后台,樱井翔还在津津乐道刚才的告白。二宫和也同样感受到了恋爱的酸臭味,他心累的站在绀野砂绘子旁边。

“怎么了和君?”のの问他。

“我们的公开够轰动吗?”

她看着幸福的拥抱的松本润和水野绘羽,挽住二宫和也的胳膊:“当然轰动啦,那几天我家长群里都爆了好嘛!连庆应的班级群都在问,那个绀野砂绘子是我们那个绀野砂绘子吗!”

白崎琉璃只牵住樱井翔的一根手指头,就反手拉住她的手,往怀里一带,啵了一口。

相叶雅纪趁着没人注意,装模作样的偷偷的发了条邮件给井山樱子,看到她打开屏幕认真阅读的样子,笑出了性感的褶子。

大野智表示你们还要不要聚餐了快走啦我好困想睡觉。

 

【NJ是如何站定的】

 

“我发现你们都在站all二,我很不开心。”二宫和也躺在沙发上躺尸。

“这个话不要对我说,和绘羽谈谈吧,她可能会逆。”二宫砂绘子把儿子放到丈夫软软的肚皮上,让儿子跟着肚皮起起伏伏。

 

过了几日,二宫和也见到了松本绘羽。

“我说绘羽君,你们都站二受不大好吧……”

松本绘羽大着肚子若有所思:“也是,那我听和也先生的,我站NJ。”

迷妹,所有的原则都是自家爱豆!




END








鉴于人物有点多我来个人物关系安排:

田中奈奈(没出场的紫担)——大野智

白崎琉璃(绿担)——樱井翔

井山樱子(蓝担)——相叶雅纪

绀野砂绘子(红担)——二宫和也

水野绘羽(黄担)——松本润

谁让他们说不想和自己的饭交往的(冷漠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