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段子7(BG)

(老规矩,前面有4、5)
(发生在120601的事儿)


“爱拔桑为什么那么帅!”

在MS上刚唱完your eyes的樱井翔打开未婚妻的推特首页,只看到这样一句话。因为白崎琉璃只是一个普通的医生,关注她的人并没有几个,她的这条发言也没有得到什么回复。但樱井翔还是觉得有点受伤。
“相叶,你刚才唱歌的时候干什么了?”他忍不住发问。
相叶雅纪一脸懵逼:“没干嘛啊……”
樱井翔也觉得奇怪,唱一个your eyes而已啊,能发生什么不可控制的事?

回到家看录像的樱井翔看完了这场MS的全程。
相叶雅纪只是睁了个眼盯着屏幕而已,我平时做的还少吗!白崎琉璃你是不是瞎了!
但他还是平静的给未婚妻发了邮件:“看MS了吗?”
“看了!”一秒速回。
“什么感受?”
“相叶君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翔酱你知不知道啊啊啊啊网上都炸了!!!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樱井翔心好累,他继续问:“然后呢?”
“黄毛的二宫君也好帅啊!!!竹马真帅!!!我疯了!”
我也疯了!樱井翔在内心怒吼。他接着发:“那你觉得你未婚夫怎么样?”
“很好啊。”
这么冷漠?樱井翔要撑不住了,简直想冲到未婚妻加班现场把她拎回家胖揍一顿。
然而此时又发来一条:“我好爱你!”
……
还是安心等她回家吧。




(那一场MS的爱拔简直逼我变绿)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