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松本BG】即使是卡农我也演奏的很认真(5)

大家好我接着来更了!之前一直写磁石+考试,终于继续更弟弟!

目测除了这章还有一章完结,有两个番外。如果爆字数还有两章完结的话,那就一个番外。

然后更二哥四哥的……矛盾与先写哪个,应该没有时间同时写(哭

先看吧~






当水野绘羽早晨醒来,看到帅气成熟的男朋友穿着普通的居家服在厨房做着西式早餐,第一反应就是想扑上去背后抱……

润君太帅啦!

“润君,早上好,你醒的好早……”她抑制住冲动问好。

松本润笑着回头看她:“并没有很早,我也是刚醒。”

水野绘羽突然红了脸:“润君洗漱了么?”

“呃,有点失礼,其实还没有。”

“我给润君找一套东西吧……”

 

洗漱过后两个人面对面吃早餐,水野绘羽想到刚才两个人一起在浴室一起刷牙洗脸,做护肤,然后她化妆的时候,松本润还坐在一旁浏览她的化妆品。

“润君平时也关注美妆护肤啊……”

男朋友笑着摸摸她的头发:“我工作也是要点淡妆的啊,起码皮肤不好遮一遮。”

“那基本素颜是真的?”

“现在电视很明显啊,我要是花了浓一点的妆,大家一眼就看到了……别忘了组合里有几个连底妆都不上就上节目,我描着眼线就直面镜头……不大好。”

水野绘羽表示理解。

“绘羽,你想不想见见我们成员们?”松本润想着,到底是先见姐姐还是先见成员,这个问题还是要绘羽自己来决定比较好。

水野绘羽害羞的挠挠头,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相比成员,先见姐姐吧,毕竟都是女生,应该更好交流。”

松本润很想告诉她,其实成员更好交流,那几个傻哥哥肯定会给自己拼命助攻的,但姐姐要是有一点不满意就可能会反对。不过女朋友选什么就是什么,他决定都听她的。

“那我们约个时间和姐姐见一面吧!”

 

“润,没想到……你说的女生这么漂亮!”松本姐姐看着水野绘羽的大红脸,不由得赞叹一声。

松本润嘚瑟的很:“我眼光不会差的,绘羽不仅漂亮还很可爱!”

“润君!”水野绘羽羞到不成,当着她面说她可爱太犯规了吧!

“姐,你看,是不是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松本姐姐笑出了声。

水野绘羽头顶冒着蒸汽。

“先不说别的……可以称呼你,绘羽君吗?”

自然是可以的。

 

“我跟你们说,这家的料理特别赞,多吃点。你们俩都太瘦了!”松本姐姐招呼着。

水野绘羽夹了一个刺身。

“不知道绘羽君家里会怎么看,我看润可是认真的,如果你家也知情,我就把这件事告诉父母,你看怎样?”松本姐姐直接进入正题。

松本润听言也有点不好意思了:“……姐你太急了吧?”

松本姐姐恨不得送他一个大白眼:“我这叫急?你都29了!碍于工作不找对象,我也不好阻拦你,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好姑娘,你就这么拖着人家?工作一忙,人家跑了咋办?”

松本绘羽急忙表示:“不不不,我不会离开润君的,我知道润君工作忙的,没关系!润君,相信我!”

“绘羽你冷静一下我相信你的!”松本润急忙安抚小女朋友,“姐!你别这么说好不好……哪有那么严峻……”

松本姐姐看着这对笨蛋小情侣也不好意思说重话了:“我就是希望你俩早在一起幸福生活,爸爸妈妈们也早安心。不过这个是个人选择,你俩要是一直只恋爱不结婚我也只能表示遗憾。”

水野绘羽小声说:“其实,我爸妈已经知道了……”

“什么时候?”松本润格外惊讶。

“就音乐会那天,不是碰到了我哥哥吗?我哥哥告诉爸爸妈妈了,他们说具体还不知道润君是怎样的人,不能直接说同意与否,只是说希望可以见面多了解。”

松本润开始紧张:“你怎么不早点说?”

水野绘羽心说,我也没想到这么早提到见家长的问题啊……

松本姐姐微微一笑:“那我就跟爸妈说了,你们以后俩好好过日子啊。”

松本润表示我女朋友我肯定好好对她,不劳姐姐担心。

“无论说什么你俩都要多吃点……讲真身体最重要……”

最后松本润先生支付了这一餐豪华刺身。

 

水野绘羽坐在松本润的车里,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她觉得家长都知道了,那她这辈子就真的和松本润扯不开了。想想觉得自己意外的传统。

“绘羽,父母亲都知道了的话,我们这辈子,就真的分不开了。”

诶?和我想的一样……

“虽然我是艺人,但我关于婚姻可是非常慎重和传统的……”松本润在驾驶座上,大手包住女朋友的手,轻轻的说。

“润君,那你这辈子除了工作,就不能再看别的女孩子了。”

“嗯?”

水野绘羽将头靠在男朋友的肩上:“我的独占欲很强的哦,润君。”

“绘羽……”松本润的心扑通扑通的跳,他抱住可爱的女朋友,两人十指相扣。

水野绘羽笑的开心:“润君太像少女漫画的男主角了,不过我可不是少女漫画的女主角!我可是热血漫画的女主角!”

松本润想了想,还是没敢张口反驳。

这时候松本润的手机突然响了。

“喂,leader?你给我打什么电话啊……”他看到来电显示是大野智差点吓哭。

“我说,恋爱不是你这样谈的。”大野智软软的声音在电话那端响起。

松本润完全疑惑。

“你把车停到公司下面,在车里搂着女朋友,明目张胆哦。”大野智语气一如往常。

松本润也意识到自己的处境了,他不好意思的慢慢放开怀中的女朋友。水野绘羽也意识到他们这样做是有点危险。

“好了好了,我们一会儿上去,对了,没别人看到吧?”松本润尴尬的问。

“fufufu,没有,放心吧,我观察了很久都没敢确定,听你这么说我才敢肯定的,快上来吧!”

松本润冷漠的直接挂断电话:“绘羽我们上去吧,那几个人很好玩的,别害怕。”

 

水野绘羽站在arashi的乐屋门口,紧张的手心冒汗。

“见他们真的不用紧张哒!”松本润在一旁鼓励她。

“各位,打扰了!”她轻轻推开门,看到了形态各异的四个人。

躺在旁边沙发上的大野智,看着杂志的相叶雅纪,看报纸的樱井翔,和……和打游戏的二宫和也先生。

“哦哦哦,是松润的女朋友吧!”樱井翔合上了报纸。

“诶?就是这位吗?音乐会那天我一直在和友人猜哪位是呢,原来是这位。”相叶雅纪兴致高昂。

大野智坐起身来:“哦,真漂亮啊。”

二宫和也没有抬头:“你好啊。”

松本润走上前捅捅他:“你行不行了,绘羽是你的饭好嘛,别玩了。”

“我的饭?”二宫和也吓了一跳,随即收了游戏机站起来伸出手,“你好你好,抱歉我刚才失礼了。”

水野绘羽红着大脸和他握手:“没事没事,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是水野绘羽。”

松本润一脸冷漠。

樱井翔叹了口气:“我们是不是中了诅咒了啊,找对象遇不到自己的饭……”

相叶雅纪在一旁笑的开心:“nino家的数学老师是红担,翔酱你未婚妻是我的饭,水野君是nino的饭……不好意思跟大家说,我家樱子特别喜欢leader……”

大野智:“我努力找一个紫担女朋友。”

二宫和也在一旁笑得不成。

松本润弄了点饮料给她,无奈的开口:“你们成熟点好不好……”

二宫和也已经开始和小粉丝进行进一步交流了:“水野君,我跟你说,J他平时有强迫症的,还很挑剔,有时候还很神经质,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水野绘羽心说其实没那么厉害吧,完美主义者嘛。

“喂,能不能别毁我形象!”松本润气急败坏。

“全国人民都知道你处女座好嘛!”

“处女座怎么了?”

“我家のの说,处女座都是这个节奏。”

“哈哈哈哈哈哈!”樱井翔笑出了颜艺。

水野绘羽看着男朋友被攻击(?),也不由得笑了出来。

“呐,水野君和松润交往多长时间了?”相叶雅纪问水野绘羽。

她想了想:“从2月中到7月中,五个月了吧。”

“啊,好羡慕。”樱井翔说,“短短五个月,松润就准备谈婚论嫁了……”想到自己的恋爱经历,不由得悲从中来捂住帅气的脸。

二宫和也瞬间get了梗,拍他的溜肩:“翔酱别怕!在一起就够了嘛!你看你幸福的脸都圆了,这就足够了!”

“nino你懂我……”

“我懂你……”

松本润用和善的眼神看了看装作抱头痛哭的两人,问他大哥和三哥以及女朋友:“你们饿了吗?吃饭时间到了,要不要点外卖?”



TBC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