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段子3(BG)

(算是预告,正篇发出来就删)
(前面有1和2)




主持人:我们都很好奇,您的夫人是一名名叫のの的网络唱见,经常翻唱各种各样的歌曲,为什么她从不翻唱arashi的歌呢?


二宫和也:而且她的推特上也没有我的相关图片对吧,包括我的私人物品,什么都不放对吧?


主持人:嗯,是这样……直观来看,二宫夫人在推特里除了提到过“温柔先生”——也就是您——做过一些众所周知的事情,比如您追求她,您对她强烈攻势什么的,但好像并不提您本人的事。


二宫和也:其实我妻子翻唱过很多arashi的歌,也有我很多私人照片。


主持人:那因为肖像权和音乐版权所以……


二宫和也:这并不是主要原因。


主持人:诶?


二宫和也:我妻子唱别人的歌我还是管不了的,唱我的歌只能让我一个人听,这件小事我还是做的了主的。


主持人:……


二宫和也:我家电脑里有几十首她唱我的歌的录音吧,还有一人分饰五人的哦。还有关于照片啊,她拍我是出于她对我的爱呀,那么充满爱意的照片我也不想让别人看到。


主持人:您的独占欲还真不是一般的强。


二宫和也:哪有?什么独占欲?我可是“温柔先生”啊,怎么会那么霸道?


主持人:……




中午,在开成高校食堂吃午餐的数学老师二宫砂绘子,通过食堂的电视看完了丈夫的最新访谈,接受了全校师生的注目礼。

砂绘子老师表示我什么都不想说。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