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段子2(BG)

(先发出来算预告吧,以后发到正文里再删)

(其实前面有个1)


 “のの,我发现,你买massu的shop好像比买我的多。”二宫和也在饭桌上义正严辞。


 幸福的吃着一人份刺身外带的绀野砂绘子见怪不怪:“你团shop你都有一份啊,你的就是我的,你那几箱shop就算我的。事务所总不会送你massu的shop吧!”


 “我在很严肃的讨论这个问题。”


 “你看你shop不是插兜就是握拳,顶多有个树杈本身除了脸以外的观赏性就不高。而且我觉得你就在我旁边啊,我没必要买肖像权啊。最重要的是,我喜欢你又不是因为脸,我更喜欢你除了脸的部位嘛。”


 二宫和也有点别扭,但无法反驳。


 “还有啊,shop那么多很贵的。你看我买massu也就那么几张。另外我都有一套了,你还在我旁边,我再和其他迷妹抢shop有点太贱了。”


 是的,钱很重要。每条理论都怪怪的,却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就算是你每次都带回来shop,我也一张一张整理好放进相册里好吗,你团出shop和生写辣么频繁我还要整理本单位cp很麻烦的。”


 “……你还整理cp?”二宫和也努力不目瞪口呆。


 “是啊,幸亏最近磁石shop少,否则我真的处理不好……你别这么看我,你知道樱井前辈家里那位每次整理竹马shop都累成狗吗?”


 二宫和也听不下去了。


 “你为什么不说话……是嫌我话太多?”


 “好好吃饭。” 



 绀野砂绘子: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每次都会去shop店单买一份你的单人,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发现。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