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段子1(BG)

(先发出来算预告吧,以后写到正文里再删)

“のの,我最近在打真三国无双。”二宫和也说。


 被称作のの的绀野砂绘子看了他一眼:“然后呢?”


 “然后我发现,荀彧是自杀的。”


 正在写手帐的女性停了笔:“游戏里没这么写吧。”


 “我自己查的,维基。”二宫和也从沙发边上站起来,倒了两杯茶。


 “其实,荀彧也有说是被曹操杀的,也有说的病死的,死因不明的。”她接过他递过来的杯子。


 二宫和也觉得还挺有兴趣的:“你在中国呆的那几年学到了不少知识啊……那你觉得荀彧是怎么死的?”


 绀野砂绘子扶了扶眼镜:“这就要讲到郭嘉了。”


 二宫和也预感女朋友要开始胡说八道了。


 “主要是因为荀彧不想再当郭嘉的替身……拒绝主公曹操,主公觉得他不识好歹也疏远他,他们就这样结束了,荀彧郁郁寡欢而亡。”


 二宫和也一脸冷漠:“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你别这个反应,我跟你说文若和奉孝简直就是红白玫瑰嘛……”


 听过女朋友科普红白玫瑰梗的二宫和也一阵挫败:“感觉你很喜欢红白玫瑰这个梗。”


“老喜欢了!我跟你讲,人人心中都有这样一对玫瑰。我心中的白玫瑰就是saber红玫瑰就是凛……”


 打通fate/stay night全路线的二宫和也翻了个白眼:“两个都是可爱的女生啊,你和我在一起也是不容易……诶,那你觉得我的红白玫瑰是谁和谁啊?”


 只见绀野砂绘子微微一笑:“不知道二宫老师听说过信号灯吗?”


 ……


 “我们换个话题。”







(梗关于三国志和fsn)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