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和写bg的羽诺

【松本BG】即使是卡农我也演奏的很认真(番外)

这个是……婚后番外……超级羞耻!

是一辆车。

无论怎样请各位看完保持淡定,不要殴打作者

下面的地址最好用手机看,用电脑看可能是格式混乱!

start!

 

 

 

 

 

 

 

松本绘羽感觉超市的阿姨们看她都怪怪的,她们笑眯眯的看着她。

 

她大概知道是为什么了,想起昨晚放送的节目里,润君用道明寺的语气说:“绘羽是我的!”她整个人都不大好。

交往2年之后,他们结了婚,如今已经是结婚2周年了。这个过程中,岚的几位陆陆续续公开了恋情,甚至结了婚。最开始对他们的事业有不小的影响。但是渐渐的,有很多年长的岚饭纷纷表示,喜欢看到岚们结婚生子,成家之后为家庭奋斗的样子,这样的他们更值得人们喜欢。

随着他们的孩子一个个的出生,渐渐的岚的人气回弹,而且比之前更加红火。

昨晚放送的那期节目录制之前,她特意做了多人份的便当送到电视台。当时二宫砂绘子和大野奈奈都非常忙碌,相叶樱子和樱井琉璃不在国内,唯一有时间的就是自己了。刚刚完成演出任务,在家休假仅仅两天,她就觉得已经吃了一周外卖的岚们非常可怜,自告奋勇的制作了很多好吃的东西,还特意给挑食的二宫先生,多煎了一个汉堡肉。

成员们和经纪人吃着便当,都十分惬意,结果大家都吃多了……明明是马上就要做VS岚的场合,大家集体吃多了……

她拿着关系者的入场票坐在角落,看着樱井翔在开场调侃大家“遇到食物和我的反应明明一毛一样”,甚至天音代表staff们控诉“岚今天的伙食太好了,香味传到了楼道里,不知道会有多少男性staff爱上绘羽小姐”。

她还在角落害羞着,就听见丈夫当着所有人的面怒喊:“喂后台的家伙们够了!绘羽是我的!”

天啊这个行走的少女漫画!你能不能矜持一点!松本绘羽在心里大喊。

 

回想着昨晚看到节目中一刀未剪的开场,容易害羞的她低着头快步走着,手机却突然震动了一下。

【我在地下停车场,你直接下来吧】

 

松本润看着松本绘羽把买来的东西放进后座,他阻止了她的下一步:“绘羽,你坐到前面来吧。”

“哦。”

等他的妻子坐在旁边安静的等他发动车子的时候,他突然抱起她的头,狠狠地吻了下去。

 

车↓

https://www.jianshu.com/p/1184a3b67462?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

 

食用愉快……

下次更是正文,两边的助攻都会上线……

有些隐型的点我还是标出来吧:

绘羽刚成为正式成员半年,需要努力,不能怀孕,所以必须用套子(

松本先生今天计划好了要接妻子来一发车zhen,然而到最后他还是不忍心(

松本先生的少女心已经爆棚了(

评论

热度(21)